小公尺10s和華為nova9選哪個?

時間 2022-01-14 14:46:11

1樓:一笑呵呵

之前用慣了榮耀V20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選擇華為吧。不過,華為Nova9在配置上引數,可能就沒有小公尺10S的強大了。

可以看下華為Nova9,外觀確實漂亮,對於我這樣的大男人,第一眼看起來就特別的喜歡。後置的攝像頭特別的大,很有個性,機身也特別的輕薄,日常拿在手裡也不會感到壓力。

拍照方面,華為Nova9配置了5000萬畫素的高畫質主攝,跟之前的華為mate40似乎一樣,日常用於拍照創作啥的,肯定是沒有問題的。

處理器方面稍微有點不足,只有驍龍778G處理器,當然了,華為harmonyOS的系統優化的很好,日常執行啥的,毫無壓力。

續航呢,4300毫安的電池,66W超級快充,非常的給力。

華為Nova9這款手機,顏值相當不錯,拍照和充電也很有優勢,唯有處理器稍微不足。

然後看看小公尺10S吧,效能上搭載了驍龍870處理器,LPDDR5+UFS3.1,效能上毫無疑問,比華為Nova9要強大很多。

拍照呢,也有1億畫素的高畫質主攝,也是非常的厲害的,日常拍照啥的,完全足夠。

電池容量4780毫安,支援33W超級快充,30無線充電,10W反向充電。

小公尺10S外觀也不差,效能和拍照,續航也不錯,各方面都沒有短板。

嗯,也是乙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2樓:

在小公尺10S和華為nova 9之間,選小公尺10S更好。因為小公尺10S搭載的是驍龍870處理器,華為nova 9搭載的是驍龍778G處理器。從效能上來說,驍龍870>驍龍778G。

所以,選小公尺10S更好。

華為nova9和小公尺civi怎麼選擇?

陌路 剛入手華為nove9 總體感覺還不錯。機體重量特別輕,拍照也挺不錯,比較適合女生,但是手機不都差不多,功能都沒有什麼太大區別,唯一讓我難受的是華為不配充電線了,自己又買了乙個,還挺貴,但華為的這部手機還是挺值的,國慶期間直接都沒貨。還是拖朋友才買了最後一台,真是絕了 水燇溢 首先來說,在網路通...

華為nova9和榮耀50選哪個?

暴走小天使 榮耀50支援5G,我選榮耀 見過榮耀50和magic3,機頭和機尾都是平的,反而華為系的都是圓弧,手感上圓弧的上手舒服點 戴套忽略 所以還是榮耀支援5G,支援榮耀 幹禧龍 2021年9月23日華為發布了其最新的nova9系列手機,這個手機與3個月前榮耀發布的榮耀50系列確實在配置上有很多...

華為nova9和榮耀50哪款更值得入手?

東風不便 怎麼說呢,我覺得榮耀50可以理解為華為Nova9的5G版,指的是榮耀50和華為Nova9,不包括兩者的Pro版本 在核心引數上,就乙個主攝不一樣,其它的幾乎一模一樣,當然了,還有那個最大的區別 華為Nova9不支援5G。所以,在你選購的時候,你要問一下自己需不需要5G,如果你是需要5G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