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3月10號發布的小公尺10s,和小公尺11推薦哪個值得購買?

時間 2021-06-03 09:08:08

1樓:sugar

要續航,選小公尺10s

要外放,選小公尺10s

要便宜,選小公尺10s

要輕薄,選小公尺11

要螢幕好,選小公尺11

要拍照好一點,選小公尺11(雖然硬體幾乎相同)要充電快,選小公尺11

2樓:左華棟

如果續航不敏感的話,注重遊戲體驗選小公尺11,續航敏感的話選小公尺10S。

小公尺10S :

驍龍 870 處理器,哈曼卡頓雙揚聲器(外放音質好於小公尺10 Pro)

1080P 90Hz AMOLED 螢幕。

33W有線+30W無線+10W反向充電

4780mAh 大電量,售價 3399 元起步。

小公尺11:

驍龍 888 處理器,WIFI6 增強版,4600mAh 55W有線快充,50W無線快充,10W無線反充。

2K + 120Hz AMOLED 左上角單挖孔,四曲面螢幕,一億畫素拍照,哈曼卡頓雙揚聲器。

3樓:LAZY

兩款手機都不錯,不差錢買小公尺11,差的話可以買小公尺10S都是很不錯的手機,買哪一部都可以。

大家怎麼看18年10月2號巴黎車展發布的新一代寶馬3系?

二胖 寶馬感覺進入循序漸進的改良派的思路 作為核心產品的 3 系,不容有失,就必須始終維持滿足主流客戶群體需求這一代產品又要維持6 7年,個人是很擔心進化速度是遠不如某些新興勢力和激進的對手 感覺i 系探索的很多方向都在寶馬之外開花結果,如拜騰等寶馬從最初比起奧迪賓士缺乏部分產品線,到現在產品線豐富...

2018 年 10 月 25 日發布的小公尺 MIX3 有哪些亮點和槽點?

曹建笑 最大的亮點就是手持超級夜景 960FPS攝影 小愛語音公升級。手持超級夜景是補齊自己的短板。AI語音公升級是自己獨有的優勢。 我的左側AI鍵20天的時候發現手感不對,去小公尺之家對比了樣機之後發現是自己的壞了。跑了兩家售後,問了三家。都說這個配件沒貨,因為超出15天售後告知很可惜不能換機了,...

怎麼看待《和平精英》4月1號更新內容

尷尬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到質壁分離!卡了一秒好了之後就掛了 沙塵暴的話能見度太低玩的不僅很慢還有點頭暈雙圈還挺有意思圖書館的話沒什麼感覺 本人剛搶菜雞 故城舊居 所以,各位朋友們,你們是怎麼用win94和對面步槍打的?怎麼用小手槍殺到人的?我已經卡到16個人頭那關很久了。從昨天到今天,打了一下午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