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10月6號微軟發布的Lumia950 950XL的外觀設計?

時間 2021-05-11 08:23:10

1樓:Ist Huge

作為乙個WP粉表示,首先我確實不覺得950特別特別好看(從個人審美看,WP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外貌是930),但是——我也沒覺得它真的「很難看」,至多至多也是手機裡面中規中矩的型別,說「醜出新高度」之類的……三星尚且還有自信說它的機子好看呢…………

而且,就算950真的不如預期那麼好看(確實諾記出色的設計風格把WP粉的胃口給慣壞了那麼一點點),950也算是比較出色的機器,我覺得就950的賣點來講,外表如果使用者覺得好看,那是加分,如果覺得不好看,也減不了多少分,三星尚且………………(三星:你給我滾出克!)

最後……現在de智慧型機基本是靠手機套來美化的……

2樓:

@歐陽洋蔥珠玉在前,我狗尾續貂一下。

依我的看法,950的設計就是把之前Lumia的中端機設計精神延續下去的結果,等於是把設計高度降了乙個層次,其結果就是再摳細節,也沒法改變乙個設計層級差距的大鴻溝。最近幾部Lumia機子(其實也沒有這麼近啦),都有這種設計的趨勢,950設計成這樣,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雖然在情理之外。可惜這種設計風格是後來冒出來的,跟800不是一路沿襲的結果,丟了根本,實在是不應該,估計是設計師隊伍變動造成的吧

3樓:重陽2009

當時看到920就很驚豔,特別想買,不過還在上學沒錢買,畢業了當時乙個月只有1600,攢了半年,920已經停產了,就買了925,感覺外觀是越看越喜歡,就是發熱太嚴重。看了950我真是沒買的慾望了。

4樓:從心兔

這和諾基亞以前的Lumia系列比就是馬雲和吳彥祖。

你硬體再硬,軟體再軟。看到這個外形我就失去了性趣。

自從Lumia姓了微軟,一款比一款醜出新高度。

它就是賣到2500,我也會猶豫在中國產同價位安卓機和它之間。畢竟太醜了。你讓我怎麼裝逼?

5樓:vilicvane

950XL 勉強能看... 不得不讓人懷疑微軟是想把光環留給 OEM:

微軟:我做硬體的實力你們是看到了, 手機這塊兒再給你們一次機會, 順便三星啊, 這次你要是幹得漂亮專利什麼的我也不跟你計較了.

另外乙個感覺是, 微軟想在手機這塊兒上重新調整姿態, 花兩三年的時間去經營 UWP, 厚積薄發, 不再是之前每年都很高調, 然而處境卻毫無改善 (或許 Band 也是個相關的實驗呢).

然而如果真是如此, 明年估計微軟也不會在手機上高調了.

當然也看得出, 我對微軟關於 Windows Mobile 的態度還是樂觀的, 策略或許會變, 但手機必然還是微軟的重心. 否則花了那麼大功夫的 UWP 也就沒了至少一半的意義.

6樓:

我覺得很有美感,其背部的設計讓人想起了高科技工業機械人,手機整體非常大氣,十分具有微軟的學院派風格。

而且其風格中甚至糅合一種電腦的風格在裡面,感覺就像個手機電腦。

如何評價微軟 2015 年 10 月 6 日的發布會?

星沉明月 這絕對是2015年最重量級的發布會,平板和電腦的完美融合,手機和電腦的完美共處,未來微軟依靠以上產品估計會迅速占領市場,這個發布會令人印象深刻還有其未來的發展理念,是微軟的有一次具有戰略意義的選擇,從發布會大致有一下幾點 1.高效,更加高效 未來的不管任何裝置一定玩保持高效 2.隱私保護 ...

如何評價6月29號發布的oppo findx?

解傑欣 是一次大膽的嘗試 這部機器最大的賣點和爭議點就在於,額頭公升降式的鏡頭模組。這樣的設計,無疑可以獲得比一般的全面屏解決方案更高的屏佔比,同時也完美的避過了劉海屏處理方式的缺點。但是這樣的設計還是存在一定的問題。第一,就是機械結構本身的問題。驅動模組公升降的必然是乙個電動馬達,那麼如果公升降多...

如何看待6月10號冠軍秀twice安可現場?

這次一看就太捧momo了,談戀愛還給她個人舞蹈時間我真的呵呵了,整首歌只有開頭小臉驚豔到我,果不其然現場也只有林臉能聽,momo那尷尬的樣子真的像個進村的農民。 不算粉,就算是路人粉吧 不得不說,確實是實力有待加強 我看了10號和11號的安可現場,真的很震驚,粉絲之前一直說有進步,可是我沒有感受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