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小公尺10s比小公尺10還便宜,配置還好

時間 2021-06-06 03:50:51

1樓:弓長數碼說

小公尺10S對比小公尺10,螢幕這方面,不能算是進步。

今天,聽到有朋友對自己剛到的小公尺10S頗有微詞,本來以為是全面公升級,卻發現螢幕還沒有小公尺10好。

到底是什麼情況呢?原來該兄弟,把小公尺10和10S放到一塊比較,將色彩風格、Sunny模式和夜光屏亮度調整到一致的情況下,10S的顯示效果要比小公尺10更暗。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嚴格意義上說,這就是螢幕方面做出的閹割。

其實,會有網友反饋,小公尺10前期螢幕有三星供貨,但經過驗證,這塊小公尺10正是華星屏;而小公尺10S,也是妥妥的國產華星屏;看來,還是有差距。

然而,不僅如此,同時關閉防閃爍功能,小公尺10的斜紋是不動的,而10S則在一直滾動;另外,自動調節亮度的時候, 10S的反應還是慢半拍,而小公尺10效果會立即顯示。

不過,我們要說的還是兩者的定價,顯然小公尺10S更接地氣,自然在配置上會有稍許的調整。

最後,大家認為小公尺10S除了螢幕,還有哪些不滿意的地方呢?

小公尺10和小公尺10s改選哪個

Teacey 小公尺10和小公尺10S的日常差價在二三百左右,手機這東西還是買新不買舊,兩款手機配置相差不多所以續航和發熱方面沒多大差別,玩遊戲的話,選配置有所提公升搭載了驍龍870的小公尺10S會更適合遊戲 可以說10S是小公尺10的乙個加強公升級版 10S在大部分硬體配置還是內部結構,甚至部分外...

現在入手買小公尺10還是小公尺10S?

獨孤不穀 預算充足的話建議買小公尺10 題主既然是選擇小公尺,建議最終下決心購買前簡單了解一下小公尺目前機型的情況,推薦化幾分鐘看下這篇文,介紹的比較細也還比較簡潔 獨孤不穀 公尺粉如何高效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小公尺手機 其實,比起小公尺10s來說,小公尺10在小公尺中的地位是不可撼動的,我之前回答另外...

小公尺10s實際體驗如何?

顏顧 大問題沒有小問題不少 低亮度下眼睛看著不舒服,自動亮度永遠不會調到你舒適的程度,你伸個頭亮度就降低到看不清。在低亮度情況下黑色鎖屏綠屏很嚴重,啟動一些遊戲有花屏或者長時間進不去,斷觸還好,就是在玩音遊偶爾出現 缺點暫時好像就這些,優點的話出門不用帶充電寶,晚上玩夠了早上起來沖個二三十來分鐘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