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s訊號真的很差嗎

時間 2022-01-06 20:24:44

1樓:eric

小公尺10s 讓我很失望,wifi 效果特別差,肉眼可見的差別,同樣的位置 iphone6s 很流暢,小公尺就是卡,測試了很多次,絕對是手機問題,我就奇怪了無線訊號接入這麼成熟的東西,在 s 版本的手機怎麼能做到如此差。問題這種帶有一點主觀性的事情還沒辦法反饋,寄回原廠人家說你沒問題,氣死人了。

2樓:大暮歌

我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小公尺10S訊號不好這問題,同樣的wifi,我用10S打王者一局能飈紅飈黃好幾次,而且還時不時飄下移,然後換之前的榮耀v30pro打,一局最多一次飈黃,無語死了。

現在都是用之前的v30pro打遊戲,解除安裝了大半軟體,還很流暢,小公尺就拿來使用其他軟體吧,emmm

3樓:影離

不好,或者可以說是很差。

座標上海,主要體現在地鐵和上,同樣的卡同樣的6號線不同的手機,小公尺是最差的,我本來上班下班路上喜歡搓一盤爐石的,但是這個訊號讓我戰棋掉了500分,618買的,現在雙11就考慮把它當備用機了。真的是,後面不會再考慮小公尺了。之前華為榮耀三星都用過,訊號表現從來沒這麼差的。

小公尺10和小公尺10s改選哪個

Teacey 小公尺10和小公尺10S的日常差價在二三百左右,手機這東西還是買新不買舊,兩款手機配置相差不多所以續航和發熱方面沒多大差別,玩遊戲的話,選配置有所提公升搭載了驍龍870的小公尺10S會更適合遊戲 可以說10S是小公尺10的乙個加強公升級版 10S在大部分硬體配置還是內部結構,甚至部分外...

小公尺 10s 現在值得購買嗎?

劉禪 當然值得買,驍龍870的處理器,哈曼卡頓調音DXOmarks最高分,Ultra的外觀,中等的拍照水平,90Hz的高刷,33w有線 30w無線,同價位價位來說,不能說是最好的,但是她是綜合方面是最強的。 傻子 優雅,永不過時 建議直接3299入手12 256好了 小公尺10S搭載了驍龍870,經...

xr訊號真的很差嗎?

李榆明 xr的訊號,wifi連線都很爛,我都想低價賣掉,換其他手機了,去地下停車場,商場 屋子裡面都經常沒訊號,導航經常顯示GPS訊號弱,經常害我走錯路,真的是受不了! 真的差和別人通話的時候每次都會中斷 火車站裡面不會有訊號,出站一段以後才會有 然後.電梯裡沒有.總之就是!氣!死!了! 我用了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