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女朋友買個不充電可以睡覺時用的暖腳的東西,求推薦?

時間 2022-01-06 20:24:43

1樓:WXZJX心靈加油站

能想到送暖腳的禮物,還注意到安全問題。說明你是真正的愛對方,並且也是乙個很細心的暖男。取暖要安全,不插電的。

那就要選擇一些加絨加厚的暖襪和注入熱水的熱水袋。這樣既能溫暖你女友,還能保安全。

在電取暖盛行的時代,很多老的和簡單的方式在被遺忘。睡在床上腳冷,可以穿上一款暖腳的襪子,襪子穿起來舒服,毛絨絨的軟軟的很保暖,不起球,這樣就不怕冷了。也不怕冬天踹被子了。

保暖真的很簡單。襪子底部還有防滑設計膠點點,在被窩裡可以穿,在家裡直接在地上走路也不會滑倒了。不同的款可以做選擇。

不用充電,只需要注水。保持傳統的暖手暖腳的方式。這樣安全也溫暖。

不僅可以用於被窩捂腳。也可以捂手。可以帶到工作的時候取暖。

外出時使用。使用不受環境影響。塑料材質,多種顏色可選擇。

使用方式雖不前衛,但安全!

2樓:秀秀

自發熱鞋墊

前段時間看到的,以前都是自發熱貼,現在由圓形改為鞋樣,然後穿鞋時當鞋墊使用。

建議可以晚上穿襪子裡面,是最便宜實惠的方法了。

比自發熱貼等要貼合腳,晚上睡覺可以熱熱乎乎的。

還有比這更實惠便宜的方法嗎?

3樓:哈哈

推薦熱水袋哈!

熱水袋分為注水式的跟充電式的,怕充電式的不安全的話,那就選擇注水式的。

注水式熱水袋的安全性,其實主要是在裝熱水的時候,小心一點,就不會燙傷。

注意哦,不要裝溫度太高的水,每一次灌裝熱水,袋體都會老化一次哦!

漏水方面就不用擔心了,買好一點的,在設計的時候,從袋體的拉伸強度、厚度、蓋子跟螺紋之間的嚴密性,廠商都考慮好了。

哈哈:充電式防爆熱水袋、暖水袋、暖手寶、暖寶寶,應該怎麼去選擇!

問?情侶睡覺時應該男朋友抱著女朋友睡嗎?

枉然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睡得舒不舒服,她喜歡抱著我睡,恨不得手腳並用,胳膊箍著我,腿攀著我,整個人掛在我身上,有時候因為做夢夢到我欺負她了,正好箍在我脖子上的胳膊一使勁,就把我憋得說不出話來,那我喜歡她這樣睡嗎,每次醒來脖子和胳膊都是酸的,睡夢中還可能被勒醒,大早上小傢伙兒還喜歡扭來扭去弄得我欲罷不...

想給女朋友買個手機求推薦?

大橙子 現在的手機價效比都差不多。如果給驚喜就蘋果。不是不支援中國產,蘋果處理器確實可以。而且最主要的事畫素解析度高。女生最愛。如果老夫老妻,帶她自己去挑吧。 愛而不覺 看你女朋友的偏好 想要外型不錯的,比如蘋果 小公尺 OPPO vivo都很不錯 想要價效比高的,比如小公尺 OPPO vivo 想...

想給女朋友買個包包,10000左右求推薦

Christine陳 10000元首推LV,國內專櫃只能買neverfull,國外選擇6 10k都有幾款選擇,如果出國玩就歐洲買,法國英國義大利都便宜,也還算好買,6k左右的lv 小包基本很難買 其他牌子巴黎世家的機車包6000多可以搞定,gucci的萬元內有幾款選 但以我買了幾十萬包之後的心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