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10s怎麼樣,價效比高嗎,值得購買嗎?

時間 2021-10-14 23:03:32

1樓:遍地茱萸

9月份了還在考慮10s,先看看它有沒有打動我們的地方,畢竟它是個補位之作,在配置上取捨比較明顯,優缺點也比較明顯。

它是驍龍870的小公尺10,又擁有至尊的外觀設計,也注定了它的缺點:

得益於驍龍888功耗高,它的870處理器是中端手機處理中最好的了。

這兩點在3000元價位中,比較突出。不過,對於某些人,這兩點又不是優點了。比如不用無線充的使用者,它有線33w充電在今年談不上快。

不喜歡曲面屏的使用者,不如買個同價位直屏,直屏可是標配120高刷的。

以上兩個優點用不上,那其它優點,哈曼卡頓,至尊外觀等等,似乎也不重要了。

它缺點是沒有120Hz高刷,還有厚重。個人感覺,不只手感上,包括整體競爭力,都不如k40。

另外,還有一款手機,兼具曲面高刷拍照等,那就是realme gt 探索版。

2樓:木刀君

小公尺10S 作為3000元價位的手機,優缺點都很明顯。

優點:顏值,拍照,外放音質,驍龍870穩定而強大缺點:比較重,華星光電的OLED,MIUI偶有BUG我也是今年購入的小公尺10s,總體的體驗還是OK的,下面是我的使用體驗報告,可以參考。

木刀君:小公尺10S使用體驗 from乙個前手機工程師

小公尺 10s 現在值得購買嗎?

劉禪 當然值得買,驍龍870的處理器,哈曼卡頓調音DXOmarks最高分,Ultra的外觀,中等的拍照水平,90Hz的高刷,33w有線 30w無線,同價位價位來說,不能說是最好的,但是她是綜合方面是最強的。 傻子 優雅,永不過時 建議直接3299入手12 256好了 小公尺10S搭載了驍龍870,經...

小公尺10S用過的過來說下,用著怎麼樣,有什麼特別不能忍的缺點嗎?

W.張帥 反正10ultra沒問題,但是小公尺手機一開始的版本個人感覺挺好,10.0.18後面公升級了就各種問題了,主要是系統問題吧,硬體方面應該沒啥問題 格列雷斯 10s 12256 3299剛到手熱乎的目前沒感覺網上說的發熱嚴重現象王者之類的遊戲執行無壓力作為男生對拍照也沒那麼大要求只要拍的清楚...

小公尺10s訊號真的很差嗎

小公尺10s 讓我很失望,wifi 效果特別差,肉眼可見的差別,同樣的位置 iphone6s 很流暢,小公尺就是卡,測試了很多次,絕對是手機問題,我就奇怪了無線訊號接入這麼成熟的東西,在 s 版本的手機怎麼能做到如此差。問題這種帶有一點主觀性的事情還沒辦法反饋,寄回原廠人家說你沒問題,氣死人了。我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