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尿不濕質量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時間 2022-01-06 18:26:57

1樓:Kaka

花王一般有點薄,尿不濕一定要勤換,兩個小時換一次,有時候忘記換,寶寶就會紅屁屁。我覺得(好奇)這個牌子的很好用,就算是忘記換了也不會紅屁屁。

2樓:

千萬不要買花王!不要買花王!不要買花王!

我們家寶寶從出生到四個月一直用花王,結果變成了所謂的「花王屁屁」,就是對花王形成了依賴,只能用花王,換成其他任何乙個牌子的尿不濕都會紅屁屁,真的不是其他牌子尿不濕的問題!花王很厚,而且容易起坨,一點都不好!

3樓:噓噓熊

目前國內能買到花王尿不濕有「中國產版」、「台灣版」、「日產版」。目前最受關注的是「日產版」。對於日產花王,國內有「U版最好、E版次之、S版最差專供國內」這種傳聞。

實際U、E、S只是代表東京、大阪、酒田三天I生產線,均採用統一的生產標準,並不存在這種差異。

就吸水能力、柔軟度、厚度、裁剪尺寸來說,日版花王最為理想。

在回滲量上僅有0.2g,中國產的回滲量會高出不少。

就厚度而言,中國產的最厚,台灣版的次之,日版最輕薄。因使用了極細纖維和內襯棉,寶寶穿上的體驗會更勝一籌。

手感上,中國產的能摸到吸水顆粒,日版的不會。

合體性上,目前日版的會更好一些,日版的後腰有彈性腰圍設計,同一尺碼長度寬度都會比中國產的大0.5-1cm,寶寶穿上更貼身,不易側漏。

噓噓熊:2023年618嬰兒|兒童|寶寶紙尿褲品牌推薦|哪個牌子好|怎麼選|穿到什麼時候|多久換一次(大王、尤妮佳、好奇、babycare)

榮耀50怎麼樣?價效比高嗎?

愛搞機的安琪拉 從榮耀50系列的配置來看,要價效比請繞道。這款機型本身就不是給追求價效比的使用者準備的,從小公尺深耕影像領域來看,以後價效比的機型會在小公尺的手機的份額中逐漸減少。但不是沒有,榮耀50系列主打外觀和拍照,對於喜歡拍照的使用者相當友好,對於喜歡玩遊戲的使用者,雖說不上友好,但搭載驍龍7...

小公尺10s怎麼樣,價效比高嗎,值得購買嗎?

遍地茱萸 9月份了還在考慮10s,先看看它有沒有打動我們的地方,畢竟它是個補位之作,在配置上取捨比較明顯,優缺點也比較明顯。它是驍龍870的小公尺10,又擁有至尊的外觀設計,也注定了它的缺點 得益於驍龍888功耗高,它的870處理器是中端手機處理中最好的了。這兩點在3000元價位中,比較突出。不過,...

有新生兒奶粉和價效比高的尿不濕推薦嗎?

無敵可愛的元宵同學 我試過了一系列一線品牌,然後一直用的是一級幫寶適,天貓超市做活動的時候買賊便宜。中國產系列的紙尿褲我不做評價,因為我沒用過! 斜槓公尺菲 尿不濕的話現在好多有試用裝的,可以拿回家自己做實驗看看透氣性,吸收量,還有是否反滲。因為孩子不會說好壞,媽媽們也不能光憑藉表面的一些柔軟啊看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