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新生兒奶粉和價效比高的尿不濕推薦嗎?

時間 2021-06-02 23:55:20

1樓:無敵可愛的元宵同學

我試過了一系列一線品牌,然後一直用的是一級幫寶適,天貓超市做活動的時候買賊便宜。中國產系列的紙尿褲我不做評價,因為我沒用過!

2樓:斜槓公尺菲

尿不濕的話現在好多有試用裝的,可以拿回家自己做實驗看看透氣性,吸收量,還有是否反滲。因為孩子不會說好壞,媽媽們也不能光憑藉表面的一些柔軟啊看起來薄啊啥的就決定了產品的好壞,做個實驗自己對比下會更好分辨。

或者瘦小的麻麻可以自己穿著感覺下,有的牌子有超大碼。

3樓:陳鬧鬧

我們出生就喝的美版雅培。

尿不濕剛開始用的花王,我們出生在夏天有點厚了,就換成尤妮佳,雙十一屯差不多60-70一包吧,平時超市買尤妮佳100左右一包。

4樓:冉大豪

對於科學來說,簡潔和避免重複跟避免矛盾一樣重要,特別是它用在陳述,更切近的說用作回答疑問上面來說,尤其是這樣。我從前由於自己的缺乏經驗——一種概括又明晰的陳述能力的缺乏,導致了重複累贅但又說不到論點上的這樣的表述惡習。不過我相信,通過自我反思和再下些工夫的沉思,這個問題是可以自我克服的。

因為我的無能倒是次要的,不能因為這個原因導致乙個如此重要的疑問得不到滿意的回答。

5樓:zbf1004

下面的80%都是營銷號吧。

奶粉買一罐400g就夠了,後期再慢慢買。推薦愛他美、雅培、美素、牛欄等。

尿不濕首選日本品牌,尤妮佳、花王、大王等還不錯。

當然也可以選擇中國產品牌,質量也不差的

6樓:莫古

奶粉不用備太多的,一小罐就行,沒有什麼價效比高不高之說,只有最適合寶寶的,不是越貴最好!尿不濕的話我推薦適寶康,也是在孩子王買的!有點小貴!

除此之外公尺菲也不錯!寶寶不紅屁屁的關鍵在於勤換,所以尿不濕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就行,看經濟實力咯!當然一分錢一分貨

給新生兒直接換了不同品牌的奶粉,出現脹氣,濕疹等不良反應。怎麼辦?是需要轉奶成原來的配方奶嗎?

千與千尋 新生兒腸胃非常嬌弱換不同品牌的奶粉還是建議有乙個轉奶的過程給寶Bora適應 首先腸脹氣對於小月齡的寶寶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一定是奶粉的問題如何應對呢?建議做做撫觸 飛機抱 排氣操都可以緩解但是根本還是在熬等孩子大點就好了 其次濕疹 濕疹大多數是捂熱導致的跟奶粉也不一定有關係 不排除有的寶寶...

請問,新生兒可以用淨水器的水沖奶粉嗎?

宿雨花 首先這問題,我從淨水器的角度來說下,現在科技很發達,淨水器在市場上相對已經有些年頭了,所以,寶寶是否可以喝淨水器裡面的水,就要看家長買的淨水器是否行。要知道現在淨水器行業魚龍混雜,是個企業都搞上一腳,先不說什麼小公尺,九陽了,連一些直銷的都來搞這搞那,我們家之前那老太太,就經常被請去聽課,然...

親愛的寶媽們,新生兒吃什麼牌子的奶粉啊,快生了我怕開頭幾天沒奶啊,有好的奶粉推薦的?

Lynn 母嬰品牌店裡或者超市裡的正規奶粉都可以。另外建議生完馬上就給寶寶開奶。不用擔心,可以備上一小罐,順其自然。另外不建議直接水解奶粉。這個針對特殊寶寶的。 夏夏 推薦適度水解奶粉,剛出生的寶寶腸胃弱,適度可以預防過敏,不刺激腸胃,我家就是後悔剛開始沒有選擇適度水解奶粉,導致一直腸胃吸收消化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