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邊牧和新生兒怎樣在一起生活?

時間 2021-05-12 05:47:47

1樓:Haolan An

我家情況跟樓上上一樣,從老婆懷孕到現在小朋友2歲,一直生活在一起。老婆大肚子時還每天遛狗。懷孕初期就去測過弓形蟲什麼的,接下來只要做好狗狗的疫苗和日常管理就不會有太大問題。

自從弟弟出世,他就多了個中文名叫招弟…超級吃醋,只要看到我們弄小孩不理她,就會叫,然後會往你懷裡鑽,要抱抱。

邊牧不喜歡小孩,看到弟弟走近了就夾著尾巴溜走。偶爾被我們強行要求坐好給弟弟摸摸,也是很快就不耐煩的逃開。

小朋友倒是超級喜歡跟狗玩,經常追在她屁股後面跑,雖然肯定追不上。還喜歡丟飛盤給她。

養狗家的小孩超級不怕狗。

2樓:歪星人

這個我能答。

做為乙個老婆懷孕前後一直都在養邊牧的人,我應該能輸出點靠譜的。

首先,全套檢測是少不了的,弓形蟲什麼的。體內外驅蟲,狂犬疫苗。狼趾無所謂。盡量讓狗狗別遭罪吧。

其次、訓練到位。

是不是護食?

會不會先於主人出門?

拒食?有沒有拿牙輕咬主人的玩鬧習慣?

能不能控制追逐高速移動物體的本能?

在不在家排便?

然後,測試一下。主要是看寶寶會不會對狗狗過敏。

讓狗狗跟寶寶在乙個房間,但不直接接觸。並且跟邊牧好好說道說道安撫安撫,它聽的懂的,而且會小心翼翼。

都沒問題,就放一起吧。注意看護好小朋友,不能離人,主要怕小朋友欺負狗狗…

跟狗狗玩的時候,下身要穿好尿不濕,不能直接暴露。

保持邊牧每天的運動量,不然到家以後不消停。

推薦一本書,狗狗心事(它和你想的不一樣)

主要是確立位置。

不可以讓邊牧覺得自己是頭狼。

基本可以避免傷害發生。

3樓:明歌

沒事給狗狗聞寶寶穿過的衣服,到時候它自然就認識了,自己家的狗對小主人都很保護的,不用太擔心。邊牧聰明,天性溫和,注意殺蟲打疫苗。

4樓:阿三三三

得讓他知道小孩的地位比它高,並且是絕對的高。比如吃飯時小孩吃過了才許狗吃。摸小孩之後才摸狗。狗唬小孩會被暴打。

這一定要做到,邊牧會妒忌。

把邊牧和哈士奇放在一起,邊牧管得住哈士奇嗎?

我家這位,我始終懷疑他是邊牧和哈士奇的串。山里撿到的時候無比的乖,騙我把它帶回去打了疫苗辦了戶口之後就開始在家各種咬,凡是能咬的東西幾乎都被咬壞了。乙個狗就夠鬧騰的了別說邊牧和哈士奇。 一百成石 原住民是哈士奇名叫三七差十天六個月是個小姑娘 邊牧名叫三九醫生說大概六七個月是個小夥子 打算明天問一下醫...

能和乙個新生兒一起開車旅行嗎?

兒子還乙個多月的時候我們就短途旅遊過了。有時候我乙個人開車帶他去一兩個小時路程的地方,還好,我會算好到他睡覺的點出發,他坐在安全座椅上就睡了,一直到目的地 他醒了,就可以到處看看風景。他還蠻興奮的。有時候跟家人一起,有人輪流抱小孩輕鬆很多。主要就是看看不同的人 事和風景,他很喜歡熱鬧。可以,我前年出...

怎樣讓家裡的寵物接受乙個新生兒?

梨柒 反對很多答案裡的 狗對新生兒較寬容 論調,具有誤導性。比如我家的約克夏,從小就不能接受有年幼人類 不光新生兒,包括小學生那種大小 出現在它的視野和聽力範圍內,一旦看到 聽到小孩的動靜,就算小孩只是正常地說笑行走並沒有大哭大鬧,它那個尖聲吼叫哦 感覺腸子都要嚎出來了。現在它五歲多了感覺稍稍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