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和乙個新生兒一起開車旅行嗎?

時間 2022-01-06 15:34:39

1樓:潘冬子

兒子還乙個多月的時候我們就短途旅遊過了。有時候我乙個人開車帶他去一兩個小時路程的地方,還好,我會算好到他睡覺的點出發,他坐在安全座椅上就睡了,一直到目的地 ,他醒了,就可以到處看看風景。他還蠻興奮的。

有時候跟家人一起,有人輪流抱小孩輕鬆很多。

主要就是看看不同的人、事和風景,他很喜歡熱鬧。

2樓:喝著咖啡看夕陽

可以,我前年出國玩還看見有年輕的中國父母帶著一點大的小孩出來玩,還帶手推車,身上揹著大包小包,一點都不嫌麻煩。

自己開車出去記得買個兒童用的安全座椅,抱手上是不安全的。

最後提個建議,如果非要帶這麼大的小孩出去旅行,先和小孩一起生活兩個星期,如果不覺得麻煩就帶出去吧,提醒一下,我同事曾經帶小孩去短途玩,尿盆,尿不濕,兒童手推車,奶瓶,奶粉,熱水等等,半個後備箱。

3樓:傻瓜不是瓜

帶不帶媽媽?

媽媽坐月子怎麼旅遊?

新生兒經常脹氣晚上哭鬧早上睡,你們有精力晚上照顧白天玩嗎?

即使不脹氣,新生兒每3個小時喝一次奶,喝了得拍奶嗝,中間還要換屎尿片。

洗澡怎麼洗?

對了,白天玩也要帶著的,他要睡覺,醒了就吃。吃了拍奶嗝,時不時還會吐奶,一吐就得換衣服…衣服還得洗,除非你們能帶20-30件衣服。

如果這一切都不是問題,那麼可以呀!

家裡的邊牧和新生兒怎樣在一起生活?

Haolan An 我家情況跟樓上上一樣,從老婆懷孕到現在小朋友2歲,一直生活在一起。老婆大肚子時還每天遛狗。懷孕初期就去測過弓形蟲什麼的,接下來只要做好狗狗的疫苗和日常管理就不會有太大問題。自從弟弟出世,他就多了個中文名叫招弟 超級吃醋,只要看到我們弄小孩不理她,就會叫,然後會往你懷裡鑽,要抱抱。...

新生兒需要備乙個嬰兒蚊帳嗎?

滬漂小人兒 如果沒辦法保證家裡沒有蚊子,給小月齡的寶寶準備乙個蚊帳還是很有必要的。如果寶寶單獨睡小床,有那種蒙古包式的蚊帳,尺寸稍微比床大些,可以直接放到床上用 如果寶寶是和大人一起睡大床,可以選擇那種收縮式的,也可以直接放到床上。要注意,最好不要讓寶寶睡在爸爸媽媽的中間,以防大人睡熟後,壓到寶寶,...

怎樣讓家裡的寵物接受乙個新生兒?

梨柒 反對很多答案裡的 狗對新生兒較寬容 論調,具有誤導性。比如我家的約克夏,從小就不能接受有年幼人類 不光新生兒,包括小學生那種大小 出現在它的視野和聽力範圍內,一旦看到 聽到小孩的動靜,就算小孩只是正常地說笑行走並沒有大哭大鬧,它那個尖聲吼叫哦 感覺腸子都要嚎出來了。現在它五歲多了感覺稍稍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