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媽們,新生兒吃什麼牌子的奶粉啊,快生了我怕開頭幾天沒奶啊,有好的奶粉推薦的?

時間 2021-11-02 21:16:25

1樓:Lynn

母嬰品牌店裡或者超市裡的正規奶粉都可以。另外建議生完馬上就給寶寶開奶。不用擔心,可以備上一小罐,順其自然。另外不建議直接水解奶粉。這個針對特殊寶寶的。

2樓:夏夏

推薦適度水解奶粉,剛出生的寶寶腸胃弱,適度可以預防過敏,不刺激腸胃,我家就是後悔剛開始沒有選擇適度水解奶粉,導致一直腸胃吸收消化不好,發育遲緩,便便也一直不正常,期間換了多種益生菌都沒有用,後面去查牛奶蛋白過敏,現在在喝深度,剛開始不懂導致寶寶受了很多罪,中間換了幾款奶粉腸胃更差了,所以剛出生為了保險安全起見還是現在適度水解類的奶粉,小分子寶寶好吸收,養個好的腸胃,寶寶睡眠成長都會好的

3樓:我乙個人過

不要選擇一些雜七雜八的奶粉品牌,奶源是奶粉的基礎關鍵,可以試試澳優能立多奶粉,荷蘭優質奶源,更適合新生寶寶嬌嫩的腸道,不容易有上火、便秘等情況。

4樓:幸福只是乙個詞

我給我家寶寶吃的是澳優能立多奶粉,荷蘭奶源,奶粉的配方也非常全面。做了功課,說裡面含有OPO,能保護寶寶腸道健康,幫助寶寶吸收。

5樓:公孫小雨

我給我家寶寶一直吃的惠氏啟賦藍鑽的奶粉,從出生到現在一歲半,喝了不上火,寶寶現在還會指著奶粉讓給衝著喝,足以體現他對這款奶粉的喜愛。不過建議寶媽可以先買一桶一段小罐裝的奶粉,用以寶寶剛出生還沒有奶的時候喝,也看看寶寶對這款奶粉的接受程度。

各位寶媽寶爸們你們家新生兒都吃的哪個牌子奶粉?

天秤座 m沒有去認真研究過那個品牌的歷史,只是大致的從網上瀏覽了一些,反正不管那個牌子的奶粉都是褒貶不一吧 w我們家寶寶今天剛好100天,一直吃的是皇家美素佳兒,沒有過上火腸脹氣之類的 我們家是雙胞胎寶寶,之前又是早產兒,體重也沒有達標,寶寶在新生兒科也住了幾天,然後寶寶在醫院人家給吃的那個雀巢的早...

送新生兒和寶媽什麼好?

柴宜嘉 送寶寶能用到的物品,比如說衣服呀之類的。玩具類的,新生兒寶寶太小,基本上都是三個月之後才玩玩具,也可以提前送,這樣幫寶媽節省開支。對於寶媽,寶媽生完之後,最需要的就是正能量的關心!關心!關心!因為對寶媽的關心和引導比什麼都重要,只要寶媽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都好。 小蝦公尺 可以給寶寶買小被子...

新生兒寶寶可以長時間坐車嗎?寶媽們有知道的嗎?

糖糖 剛出生嬰兒各個器官發育不成熟,尤其的大腦發育不成熟,不適合長期的顛簸。另外寶寶的抵抗能力又差,人員多時容易引起交叉感染。在車上吃奶後容易引起胃食管反流,產生嗆奶,這些原因都不太建議嬰兒長時間坐車。但是如果沒有辦法,一定需要注意以上的問題,避免的車上發生這些情況,盡可能避免顛簸,人員不要太多,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