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寶媽寶爸們你們家新生兒都吃的哪個牌子奶粉?

時間 2021-06-04 18:27:48

1樓:天秤座

m沒有去認真研究過那個品牌的歷史,只是大致的從網上瀏覽了一些,反正不管那個牌子的奶粉都是褒貶不一吧

w我們家寶寶今天剛好100天,一直吃的是皇家美素佳兒,沒有過上火腸脹氣之類的

2樓:

我們家是雙胞胎寶寶,之前又是早產兒,體重也沒有達標,寶寶在新生兒科也住了幾天,然後寶寶在醫院人家給吃的那個雀巢的早啟能恩,就是適合早產和體重低的寶寶吃的

3樓:言言Mom

孩子剛出生無奈奶水不夠,看著孩子每天使勁吃卻吃不到奶也著急,於是到處看應該給孩子買什麼。

各大牌的奶粉都對比過,都想給孩子最好的,最後挑選了各方面不錯的美素佳兒,孩子吃到現在也沒什麼不好的指標,吃嘛嘛香,身體倍棒!!

4樓:霞妹

朋友推薦了一款喜安智,現在我家小孩也在吃。整體配方還不錯。對比了好久款奶粉,選擇了他。味道也清淡,他還是部分水解,所以消化吸收也挺好。

5樓:噗呲

德國愛他美,之前給寶寶試過很多奶粉,美贊臣,雅培,飛鶴,都不愛吃,後面換成德國愛他美之後就開始乖乖喝了(也有可能是時間長了適應了喝奶粉),後面有一段時間家裡的奶粉喝完了,又買不到德愛,就入手了一罐海普諾凱1897,寶寶喝過之後沒過兩天就開始嘔吐(不排除吃壞肚子的情況)後面就一直給寶寶喝的德國愛他美了,腸胃不錯身材勻稱(不會過分肥胖)

6樓:彤寶媽

我家寶寶有疫情以後喝了飛鶴,後來覺得不太適合,寶寶也不愛喝,最近換了完達山菁採,很好喝,很清淡,寶寶喝著大便啥的都正常。很推薦。

7樓:孤堡

第乙個孩子是2023年出生,喝的是嫂子家孩子喝的雅培真摯有機奶,因為覺得很快就來奶了,正好嫂子家孩子還喝一段奶粉。結果萬萬沒想到沒奶水,孩子又拉奶瓣,所以換成了飛鶴星飛帆,一到到現在還是喝星飛帆。

8樓:黃蓓

我家寶寶4個月,出生時和菁智純淨,排便不是特別好。後來換成皇家美素力了,現在一直在喝,感覺還不錯。 不過每個寶寶的體質和吸收都不一樣,僅供參考。寶貝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送新生兒和寶媽什麼好?

柴宜嘉 送寶寶能用到的物品,比如說衣服呀之類的。玩具類的,新生兒寶寶太小,基本上都是三個月之後才玩玩具,也可以提前送,這樣幫寶媽節省開支。對於寶媽,寶媽生完之後,最需要的就是正能量的關心!關心!關心!因為對寶媽的關心和引導比什麼都重要,只要寶媽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都好。 小蝦公尺 可以給寶寶買小被子...

新生兒寶寶可以長時間坐車嗎?寶媽們有知道的嗎?

糖糖 剛出生嬰兒各個器官發育不成熟,尤其的大腦發育不成熟,不適合長期的顛簸。另外寶寶的抵抗能力又差,人員多時容易引起交叉感染。在車上吃奶後容易引起胃食管反流,產生嗆奶,這些原因都不太建議嬰兒長時間坐車。但是如果沒有辦法,一定需要注意以上的問題,避免的車上發生這些情況,盡可能避免顛簸,人員不要太多,餵...

新生兒肚臍一般多久會脫落?各位寶媽有沒有知道的?

育兒芝士 新生兒的臍帶被切斷後,沒有脫落的臍帶會變成壞死組織。隨著胎兒的生長,壞死組織會慢慢變乾,通常需要一周,最多不超過兩周就能自動脫落。臍帶算是寶寶身體上的第乙個傷口,在還沒有完全脫落之前,最好不要匆忙洗滌或觸碰水,水中含有細菌沒有脫落的臍帶本身也算是乙個傷口,很容易造成感染,如果不小心接觸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