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新生兒和寶媽什麼好?

時間 2021-05-29 23:28:21

1樓:柴宜嘉

送寶寶能用到的物品,比如說衣服呀之類的。玩具類的,新生兒寶寶太小,基本上都是三個月之後才玩玩具,也可以提前送,這樣幫寶媽節省開支。對於寶媽,寶媽生完之後,最需要的就是正能量的關心!

關心!關心!因為對寶媽的關心和引導比什麼都重要,只要寶媽心情好,身體好,一切都好。

2樓:小蝦公尺

可以給寶寶買小被子,毛巾被之類,用的時間蠻久,而且薄厚也有區別,不同季節可以搭配用,更實惠的是直接給寶寶送紙尿褲,但要大號的,因為孩子一直在消耗,衣服不建議,要買可以買大一點的,寶媽肯定有準備。寶媽的話可以買些催奶食物,牛奶蛋魚之類

3樓:Mei Ni

最好的選擇當然是金飾啦,我生孩子的時候同事送了乙個天使的吊墜,包裝寫了17916(諧音」一起走一路」),天使指孩子,17916是祝福父母與孩子一直相伴,意頭好,我非常喜歡。

金飾一般大家都會妥善保管,時不時拿出來看看還能想到贈送的人,也是乙個可以將祝福延續比較久的禮物。

4樓:王鹿鹿

另外,我覺得投降睡袋也挺好的,因為這個東西很可能寶媽前期準備的時候不會買,避免了送重複的尷尬。

如果真的不確定送什麼,我建議直接問問需要什麼,買對了大家皆大歡喜,買人家用不上的,錢也花了又不討喜

5樓:TinaaaY

審了下題,發現是送領導的家屬。

那麼太實用的尿布奶粉這種就不能送了。

建議送金啊玉啊這類,或者好牌子的新生兒套裝等,總之就是有形式感又是專門給準備的東西。

去看新生兒送什麼比較合適?

小白姐 去看新生兒,我會在這兩種東西裡面二選一 一種是使用範圍和時間都很長的輔食機,一種是保值的金飾。比較方便問的朋友會先問一下有沒有買輔食機,還沒有買的話先預定一下由我來買,免得送重了。金飾比較通用,不用問直接送就行。嬰兒用品那麼多,為什麼要送輔食機?原因很簡單。首先,輔食機是現在小朋友的必用電器...

新生兒出生後穿什麼衣服?有沒有寶媽知道的?

睡眼惺忪不睡 52碼的和尚服 連體衣 繫帶的那種比按扣的要好,因為繫帶的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調節大小。另外,記得買開檔的,方便換尿不濕。 Olivia 純棉連體服,哈衣,和尚服等都可以的,只要成分是純棉的,嬰兒衣服都是屬於A類的,最好買無骨的,穿起來比較舒服。有條件的可以選英式這樣的牌子,普通的像童泰也...

各位寶媽寶爸們你們家新生兒都吃的哪個牌子奶粉?

天秤座 m沒有去認真研究過那個品牌的歷史,只是大致的從網上瀏覽了一些,反正不管那個牌子的奶粉都是褒貶不一吧 w我們家寶寶今天剛好100天,一直吃的是皇家美素佳兒,沒有過上火腸脹氣之類的 我們家是雙胞胎寶寶,之前又是早產兒,體重也沒有達標,寶寶在新生兒科也住了幾天,然後寶寶在醫院人家給吃的那個雀巢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