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能和寵物相處嗎?

時間 2022-01-19 10:38:11

1樓:高高

不能,我是乙個很愛寵物的人,可是也沒有讓我的寶寶和寵物生活在一起。新生兒免疫系統脆弱,寵物就算打過疫苗,天天洗澡,也不可避免有細菌和寄生蟲在體內。對新生兒來說真的不好,等孩子再大一點點應該就可以了。

2樓:張老師

有的人養寵物,孩子不健康,有的人養寵物,孩子更快樂。生理上沒問題,心理上也沒問題,就可以留下。可是看你的描述,狗留在家裡你會很焦慮,這勢必會影響到孩子的成長。

所以還是送走吧,而且你也做了決定了。

3樓:舒舒

可以相處啊,只要寵物勤洗澡打疫苗,我家狗狗就看孩子,外人來了不讓去孩子跟前

4樓:耶啵實在太甜

不能,動物還是動物,真的要小心為妙。不說寵物會傷到小孩子,萬一寵物身上的細菌寄生蟲什麼的感染到小嬰兒都是非常危險的。

我的妹妹小時候都在睡覺的時候被家裡的貓抓傷臉,何況是小嬰兒。

5樓:德雲社吃小籠包

不能,首先你得考慮剛出生的孩子對動物毛髮是否過敏,動物會有機率對孩子做出攻擊行為。孩子和寵物,你總得選乙個。等孩子長大了大概會有和平共處的時候。相信你自己心理已經有了選擇。

新生兒會被換掉嗎?

肉鬆and披薩 會不會被換掉不知道,但是還記得,我兒子剛出生不久,醫院要留足跟血,我岳母照顧我愛人,我和我媽一起把孩子抱到化驗室。一起去的還有個差不多大的小男孩。也是爸爸和奶奶一起抱過去。四個人都在門外等,就聽那個奶奶再和爸爸說。一會看仔細了啊,千萬別抱錯了。我倒是覺得沒什麼,我媽特別不屑一顧,等那...

新生兒需要玩具嗎,新生兒可以接觸的玩具有哪些?

張慧 新生兒需要玩具的,但是不用太多。新生兒玩具主要是親子關係的互動。分為視覺遊戲 聽覺遊戲 觸覺遊戲 嗅覺遊戲。視覺遊戲 黑白閃卡 寶寶剛出生的視覺距離只有25 30厘公尺,分辨不出顏色。可以通過黑白閃卡的方式,促進寶寶視覺的發育。聽覺遊戲 新生兒剛出生時,寶寶的聽覺已經發育成熟,可以分辨出聲音,...

怎樣讓家裡的寵物接受乙個新生兒?

梨柒 反對很多答案裡的 狗對新生兒較寬容 論調,具有誤導性。比如我家的約克夏,從小就不能接受有年幼人類 不光新生兒,包括小學生那種大小 出現在它的視野和聽力範圍內,一旦看到 聽到小孩的動靜,就算小孩只是正常地說笑行走並沒有大哭大鬧,它那個尖聲吼叫哦 感覺腸子都要嚎出來了。現在它五歲多了感覺稍稍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