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價效比高的幼貓貓糧和羊奶粉推薦

時間 2021-05-29 22:24:18

1樓:哈哈

說到價效比,我真的覺得中國產貓糧裡沒有比得過好主人貓糧的了。這個糧一斤只要十幾塊錢,但是貓糧裡含肉量是80%,而且都是動物源性蛋白,是真正可以消化吸收的好成分。這個糧裡不新增誘食劑、反芻蛋白這些成分。

製造商也是國內馳名商標,還有各方面的質檢報告,很靠譜的。

2樓:yjy瀧禕

羊奶粉倒是沒買過,幼貓糧接觸的也有好幾款了,值得一提的當然是今年新出品的金裝好主人貓糧了。價效比要逆天了。你要選擇進口的話,不反對,但是你要知道一點,進口的貓糧是不分幼貓糧和成貓糧的,沒有針對性。

還是選易消化吸收的金裝好主人幼貓糧比較好一點。

3樓:大47

我家三隻貓,每只都是從乙個多月養起的,所以我就來說說幼貓貓糧這個問題。幼貓有乙個特點,就是腸胃、身體機能還沒有發育完善,相對來說還是很嬌弱的,所以幼貓糧一定精挑細選。

我家崽一直吃的都是原本貓糧,這個牌子還是我做獸醫的朋友也推薦給我的,當初養貓也是受她的影響。這個糧的亮點就是低敏低鹽的配方,完美的鈣磷比例,以及新增的各種各樣的益生菌,都可以很好的幫助貓咪消化吸收,調節腸胃問題,畢竟幼貓最要命的就是腹瀉了。我選的是無穀天然全價的幼貓糧,無穀成分最適合玻璃胃的貓咪。

而且它裡面新增的牛磺酸、卵磷脂含量較高,我家崽吃這個糧長的都要比同齡貓強壯好多,發育的也很好,毛色賊亮,我天天都抱著我家崽擼,吸貓真的太快樂了。

4樓:奇妙的大薯

幼貓貓糧不太清楚。我家小貓喝的谷登羊奶粉,可以找券大概也是十幾二十塊200g,喝了沒有什麼問題,也挺健康強壯的hh,從羊奶粉過渡到go九種肉的,沒吃過幼貓糧TnT。

家裡七隻貓 有沒有什麼幼貓貓糧推薦

嗯嗯 家裡四隻貓,布偶兩隻,田園乙隻,銀漸層乙隻。田園和銀漸層一直吃渴望雞從小吃到大。兩個貓都是從2個月開始吃渴望,現在都7個月了。布偶本來吃go9,現在go9涼了,也吃渴望雞了。日常配雞胸肉。 小年青i 我的媽呀!這排面,妥妥的養貓大戶呀,看著我家這個孤單的小貓咪,我承認我酸了。幼貓糧的話,我比較...

有沒有價效比高的平民貓糧?

奶思喵 以下貓糧分三種 1.月銷80左右 2.月銷150元左右 最推薦 3.月銷200元左右 1.貓糧選擇最低標準 粗蛋白 26 粗脂肪 8 粗灰分 9 粗纖維 5 2.鮮肉 肉粉 穀物 3.有穀物的最好不要選擇。一 如果鏟屎官比較富裕,建議給貓咪餵食渴望雞肉 渴望六種魚 百利高蛋白。貴肯定有貴的好...

有沒有平價的放心幼貓貓糧推薦,價位三十一斤以內的,為了小主子健康,不敢隨便買?

熱心市民小蘑菇 幼貓的話可以買幼貓糧,剛開始我家三個月時候接回來喂的是紐翠斯的幼貓糧,挺不錯的但有點小貴,吃完之後我換了價效比高點的江小傲和裡兜的幼貓糧,感覺都還不錯,我家的崽稍微偏愛江小傲,嘻嘻,搞活動的時候也會給它囤一點紐翠斯,零食的話我都是很少很少,還不如把零食的開銷放在糧上。 JIANS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