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的孩子適合學習程式設計嗎?極客晨星少兒程式設計怎麼樣?

時間 2021-05-29 22:24:18

1樓:Balch Li

從孩子的認知發展規律來講,3-6歲屬於前運算階段,7-11歲屬於具體運算階段

孩子學程式設計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從研究上看,孩子6歲左右就開始形成抽象邏輯思維了,所以6歲學習最佳,8歲是完全可以學習的。

2樓:geek-guy

作為一名程式設計師父親,我是不會給自己的孩子報名少兒程式設計的,因為我大概了解過一些少兒程式設計培訓的課程,感覺就是一些圖形化的益智類遊戲或者樂高積木之類的機械人玩具,說是培養孩子的邏輯能力,其實買一些益智類的玩具陪孩子玩,寓教於樂,完全足夠了,當然對於有錢人來說,就無所謂了。;

3樓:偷了喵的魚

其實我覺得學習少兒程式設計不僅僅是學習這一門知識,更多的是開啟孩子的學習思路,讓孩子在以後的學習能夠更加的輕鬆有趣。

接觸到極客晨星的少兒程式設計之後,我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想法,因為極客晨星就是這樣的,不僅僅是單純的教孩子們程式設計,這讓孩子們不僅僅是愛程式設計也提起了學習的興趣,所以我覺得極客晨星的少兒程式設計挺不錯。

4樓:星子

我個人覺得還是挺適合的,但這個適合是說咱們可以逐漸培養孩子的程式設計思維,而不是過早的接觸一些深奧複雜的知識。

很多人可能感覺程式設計這玩意兒高大上,但其實程式設計就是利用計算機能夠理解的語言編寫執行指令,讓計算機按指令和流程辦事。所以,找個合適的培訓機構去讓小孩子學習程式設計,是相當不錯的。

極客晨星的少兒程式設計班是真的值得推薦的,他們的師資力量十分雄厚,教學十分靈活不會讓小孩子反感,能夠有效的激發起孩子的積極性,是乙個值得信賴的輔導機構。

5樓:Celia

不適合。六歲太晚了。人家孩子剛出生就開始學了。

正經回答:沒必要吧…信競明明都快涼了,還學程式設計幹什麼呢?這種什麼少兒程式設計純粹是騙錢。也就沒必要湊這個熱鬧了吧。而且這麼小的孩子學起來比較困難吧。

6樓:溫柔的皮卡丘

可以學呀,少兒程式設計就是小孩子都可以學的。因為我姐家的孩子也就是這個年紀,就從今年開始學程式設計,選的就是極客晨星的少兒程式設計班。現在的小孩子感覺負擔好重啊,家長給孩子又是報輔導班又是報興趣班的,都不想讓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恨不得把孩子培養成全才。

但是大人的能力和精力都是有限的,更何況孩子。這個時候就需要有選擇性地去培養孩子,還得要求父母有長遠的眼光。

我姐給孩子選的極客晨星的少兒程式設計,還是很不錯的,程式設計本來就是這兩年尤其是今年的乙個趨勢,再加上教育部政策力挺,我覺得還是可以選擇。那麼極客晨星的少兒程式設計班就蠻值得推薦,老師也是比較專業的,針對小孩子的思維有一套教學方式,這點是我要強調的,還有試聽課,你可以讓孩子去試聽一下看看呀,可以和老師交流一下。

極客晨星少兒程式設計的課適合什麼年齡段孩子學?

千與千尋 孩子最佳的學習年齡是在7 12歲,而如果想讓孩子起點高點的話,4歲開始接觸就好了,並不需要太早就開始學習的,而程式設計教育以程式語言的學習與計算思維的培養為目的,需要將模組一層層剝開,學習核心的邏輯 演算法 語法和結構。程式設計教育因為學生群體年齡跨度較大,會分階段 有針對性地設計課程,極...

6歲的孩子報程式設計班,請問是不是太早?

劉鳳飛 6歲報程式設計班,說實話太早了。如果是虛歲6歲那就更早了,一般對應孩子成長階段可以直接說年級。程式設計主體開始學習,建議是小學一年級。其實學習程式設計和報程式設計班可以區分為兩個事情來對待。少兒程式設計學習是為了培養邏輯思維,幼兒園小朋友可以和家長一起做些類似的遊戲來鍛鍊。我們學習少兒程式設...

猿程式設計的課程怎麼樣,適合孩子學習麼?

那一抹憂傷 適不適合,最根本的還得看孩子的興趣,畢竟他們才是學習的主體。從我兒子三歲開始,我給報過N多個輔導班 興趣班,有他感興趣的,也有去一次就再也不肯去的。我是去年給他報的,能感覺到他比較在意這門課,排名低了會沮喪,甚至哭鼻子,得了金牌又開心的跟個小瘋子似的。我給題主的建議是先報課,孩子不喜歡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