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芳療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6 18:26:57

1樓:TANIA唐露

很久沒有來和大家聊芳療了,那就趁著這個話題來嘮嘮嗑吧~

對於芳療來講,我覺得我收穫還是很多的,不論是芳療知識方面,還是生活運用上面,身心都被芳療所深深吸引。

剛開始學習階段,我純粹是因為精油的乾淨到極致的味道,讓人能在繁雜的情緒中調節自己。到後來,精油之間調配出各種配方讓我沉迷其中。

掐著手指算一算,作為一名芳療師也很多年了,久到有些記憶混亂。但入芳療這一行一直是我從未後悔的事情,要真的說芳療師是一種什麼體驗,我確實也不能很詳細的說出我內心的想法,但對於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存在來看,芳療已經成為我的一部分。

當然啦,有趣不有趣,都是要靠著自己來判斷。說了那麼多,就順便說幾個配方吧,剛好璞醫香Puressentiel也上了幾款新品,對芳療有興趣的快加入~~

便秘配方(腸胃蠕動不佳):甜橙1滴+檸檬1滴+中性片口服,一天2次

便秘配方(胃熱大便乾結):甜橙1滴+胡椒薄荷1滴+甜杏仁油5ml,一天2次,緩解大便乾結之症

舒緩焦慮:1滴甜橙精油,每天3次口服,持續5天,每次1滴,可口服載體:中性糖片、5ml甜杏仁油、一勺蜂蜜

2樓:眾香月

有,最近我有些心悸腎氣不足睡眠質量不好,我的第一想法是「我有個新方子想給自己試!」

然後搗鼓了乙個,正準備給自己試(笑

我一直都喜歡花花草草,現在看著某個新奇的植物花草,第一反應是「能不能萃取精油?能做浸泡油嗎?屬於哪一科會有什麼功效?

好想拿回來試試」比如昨天看到了「狒狒花」,長得好好看,就開始思考以上問題哈哈哈哈。

題主說的別人遇到問題也是,第一時間思考「怎麼用精油做幫助」,是用按摩油還是膏霜還是噴霧或者香氛,後面跟著一長串方子

使用 Moto X Style 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林秋然 一代EGX都用過,二代體驗過同學的X 1,三代的style只用過一天 我想說的是,螢幕不用擔心,問題在續航上,四小時亮屏用的我都想摔手機 不過有快充問題不大,親測大概一小時多點滿血復活 Watson 4國行第一批定製入手,做工手感很好,2k的螢幕看的很舒服,但是微微有點泛黃。還有就是邊框太窄...

有乙個身高183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依然 他183,我167。體驗就是給他網購褲子常常不是肥了就是短了。買鞋子也不能網購,會擠腳。孩子個子偏高,兩歲看起來像2歲半。嗯。就醬。 小淙 哈哈哈哈哈哈 我男朋友就183,本人168左右。走在一起牽手很方便。就是站著接吻的時候,女生會累,仰著頭會累。我這應該不算很矮吧,但經常還會被他拍頭。 哼...

在乙個經常停水停電的大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啥?這種事能沒有我們海南師範大學?之前宿舍裡白天一直在斷斷續續的停水,後來聽說是因為隔壁工地修新宿舍的工地需要用水,他們那段時間就斷了白天我們這棟宿舍樓的水來接濟他們,只有晚上有水。之後有大概兩個月的時間一直再沒停水了,現在不知道為啥又停水了,而且又是只有我們這片停,已經快兩天了。校長您跟我們這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