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電影《丹尼 科林斯》?

時間 2022-01-06 18:19:46

1樓:上野盯漁夫

閒話少說,進入正題。我認為這完全是一部關於改變的電影,無關演技,大牌,劇情,只談選擇。

1、當你收到一封四十年前由你偶像給你的信,你會如何處理?

過了四十年醉生夢死的生活,丹尼選擇改變,去尋找當初的創作衝動,去不辜負偶像的盼望。你了?

2、當你見到年輕時犯過的衝動錯誤,乙個已經成家立業的兒子,你如何與他相處?

丹尼選擇去給孫女最好的學校、給兒子最需要的陪伴,你了?

3、當你終於創作出一首新歌,滿懷信心的準備演唱,而在演唱會上,觀眾卻只想聽洋娃娃。你會怎麼辦?

丹尼選擇了妥協,他放棄了新歌,也放棄了他之前所作的改變,唱完後他回到後台一如開頭一樣,吸毒喝酒,一下被抽取精氣神。正如他所說,40年了,他已經沒有一唱而出的勇氣了。

如果有一天,你能改變,你會選擇改變嗎?

2樓:

人要改變,得有個契機。否則就沒有理由,別人不信,自己也不信。所以沒有理由也要編個理由。

但是人的心思很複雜,可能某天突發奇想說改變就改變。這裡,改變的契機就是列儂的信。

可是,有了契機以後,人還是沒改變,這電影就索然無味了。比如:

乙個毒販,在監獄裡讀了聖經,他很感動。出了獄之後繼續販毒,成了最大的毒梟。

你坐在電影院裡,看到這電影,你會覺得這是嘛玩意啊?聖經,被感化,和繼續販毒,沒因果關係啊。

可是,如果加個情節,毒販販毒是為了救小孩,是為了以暴制暴,或者最後毒販感慨,做人是很艱苦的,你不去害人,別人就會來害你。這才能構成因果關係。

而這部電影的內在關係是,丹尼收到一封信,決定改變自己的生活。去了酒店,剛看到經理就準備追她。去找了兒子,最後和兒子一家修復了關係,還寫了一首新歌。

但是他投資失敗,可能變窮了,於是,他突然又不唱那首歌了,又把車送給酒店門童了,又陪著兒子去看醫生了。

這是嘛玩意?

唱新歌會毀掉他事業嗎?那麼為什麼不唱?哪怕一次都好啊。

送車又是想說明什麼?這就好像描寫乙個毒販的成長經歷,中間插了一段毒販的中學老師的侄子的鄰居種了一束茉莉一樣。

在電影中穿插無聯絡的敘事,有人曾經拍過。但是呢,拍電影要瞄準靶心,不可能一支槍瞄準兩個靶子。公尺奇好可愛。

看,就是這種效果。

如何評價電影《科林尼案》

驚蟄 這些接踵而來的懸疑氣息讓整部電影變得撲朔迷離,層層鋪墊的線索也讓銀幕前的觀眾們屏住呼吸神經緊繃。但 科林尼案 最厲害的地方在於,儘管影片中需要解決的問題有許多,它卻依然能做到真相水落石出那一刻,讓觀眾們恍然大悟並進行思考 魏衛未 最後,還要特別強調,個人很喜歡扮演科林尼的演員,同樣也是因為平靜...

如何評價科斯切爾尼這名球員?

今天才 以前叫k6現在叫聖勞倫。可以算現役頂級中後衛行列。移動能力 地面防守出眾,能出球,關鍵時刻還能進球。受身高體重限制,對抗和空戰能力有一定天花板。 以前一直覺得他踢不出來,因為他性格太肉,溫和謙卑有禮貌,但是沒有殺氣,不是特里或者費迪南那種給人很強氣勢的球員,從來沒有小動作,防守乾淨得簡直不好...

如何評價聖丹斯獲獎電影《紀念品 第一部分》(《The Souvenir Part I 》)?

水片 首先,這部電影我很喜歡,帶給我很大的驚喜。文 水片 紀念品 更直白一點就像台灣的譯名 我們的相愛時光 這是一部純粹的愛情電影。沒有花樣的說教沒有男女的感概更沒有愛情的誇張,已經年過60歲的女導演喬安娜 霍格Joanna Hogg更是回歸到最樸素的方式中來承載電影真正的藝術美學方式帶來的觀影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