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真的有女生會喜歡男朋友送自己口紅小樣嗎?

時間 2022-01-06 18:19:45

1樓:戚大姑

如果是隆重場合或節日,可以接受口紅小樣禮盒。那可以接受。如果日常生活,偶爾買個口紅小樣,當個小禮物也挺開心。重點是看對方意圖和態度呀。

2樓:三改火

貌似這不是我能回答的問題。

送,這個詞,有不止一種意思。如果是那種較為正式的贈與,那肯定是不合適的。

如果只是偶爾路過被推銷的小姐姐安利了一下,「帶」回來一兩個,這有什麼問題?

女生愛美,無可厚非。男女相處,需要加深了解和相互包容,也是必須。女生不高興了,男生努力改進就好。當然,果真不合適的除外。

3樓:人間么蛾

他可能不太明白,他去問異性朋友的時候,除非關係非常好,不然為了面子他的異性朋友們也只能說可以能接受,挺好的。如果他的異性朋友們真的收到男朋友送的小樣,吵起架來還能給他知道?

我覺得你還是好好的跟他說,我口紅夠用啦,親愛的把錢省著給我買好吃的吧!就完了。

有些禮物,屬於是我可以主動提,「親愛的,給你省點錢,生日禮物你給我買個小樣就行了」。但是你不能主動送,「親愛的,我沒有錢,所以就給你買了口紅小樣」。那能是一碼事嗎~

想問一下天蠍女會喜歡雙子男嗎?

DAYTOY 哈哈哈哈哈哈哈當然會啊!我高中喜歡的男生就是雙子座!很吸引我們班的天蠍妹子,之前我懂我們班暗戀or明戀他的天蠍妹子就有三個 包括我 路還很長 別太在意星座,那些都是你看完星座以後把自己的生活習慣和性格強加在裡面的。沒有人是所謂的典型這個那個星座,只能說你太相信它了,或者說它說的太像你了...

想問一下女生會不會找比自己白的男生做男朋友?

予鹿玄爺 這膚色的話不是什麼大的問題。白就白呀,也挺好的。黑也有黑的好處。白的話也養眼 多好呀。這是個優點。要把它當成優點來看 不要擔心這些。這些都不是什麼大的問題。根本算不上是什麼問題好嗎?我真的是看了一臉懵逼。 火兒 emm這個無所謂吧像我哥他就是歐洲人那種白曬黑了就脫皮又變白,而且我算很白的目...

想問一下男生真的會介意女生不化妝和你相親嗎?

果果 不會啊,這有什麼好介意的。只能說你打扮了是加分項,不化妝沒毛病啊。但是人都是一樣的不論男女都喜歡好看的,男生如果穿著得體好看你一樣喜歡。和女生化妝好看更喜歡乙個道理。只能說不化妝比化妝被pass概率高一點點,畢竟人都愛美,內心會有落差 小綠蘿 emmm,男生們其實不管這麼多,他們就是喜歡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