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音效果最好的冰箱推薦?

時間 2022-01-06 18:26:58

1樓:誰還不是個小寶貝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就是小時候在爺爺家睡覺,昏昏欲睡的時候被冰箱的聲音又吵醒了,就搞得人很心煩,所以小時候就經常去那個離冰箱最遠的房間睡覺。所以選冰箱聲音要盡量小,選低噪的,不然真的很影響睡眠。人們用分貝為單位來表示聲音強弱的等級,30-40分貝是較為理想的安靜環境,超過50分貝就會影響睡眠。

像我這樣的獨居打工女孩,睡眠質量不好所以晚上有點聲音就會醒,第二天上班一點精神都沒有,所以就需要乙個低噪的冰箱,價效比高的冰箱,家裡空間不大,所以最好再薄一些,節約家裡空間。在別人的推薦下我注意到了美菱十分淨二代BCD-411WPU9CT這款冰箱,覺得比較適合我這樣獨居女孩。

我了解到安靜的冰箱是多少分貝有以下幾點:

1、國家規定,當冰箱的容積小於250L,其噪音應該低於45分貝;當冰箱容積大於250L,其噪音應該低於48分貝;500公升以上冰箱目前國家沒有制定具體標準。只要滿足以上要求,就說明該冰箱是合格產品。

2、安靜的冰箱一般低於40分貝,當0-20分貝的時候,幾乎感覺不到冰箱在啊工作;當20-40分貝的時候,猶如輕聲絮語,可以聽見但不會影響正常的睡眠休息。

3、我們在選購冰箱的時候,盡量選擇噪音比較小的,其中變頻冰箱不光可以長久控溫,保持冰箱內的瓜果蔬菜長久新鮮,它的分貝也特別小,一般低於40分貝,不會影響到人們的日常活動。

其實想買到相對靜音的冰箱不是很容易,畢竟冰箱沒有絕對的靜音,冰箱的壓縮機開始工作就會發出噪音,美菱BCD-411WPU9CT的雜訊是37dB相對來說聲音也很低了,符合國家的標準不影響正常的睡眠休息。睡眠休息真的很重要,如果前一晚沒有休息好,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就會無精打采的,之前有一次晚上沒有休息好,第二天上班的時候被老闆抓住打盹,還被罰款了,打工人的痛啊。

因為家裡只有我乙個人住,所以家裡空間並沒有很大,美菱這款411L冰箱冷藏容積是283L,冷凍室容積是145L,完全可以滿足我一周的儲存需求,深642mm寬782mm高1825mm相對於別的牌子可以算是很薄的了,放到家裡面也非常的節約家裡面的空間,做嵌入也是完全可以的。

總得來說美菱的BCD-411WPU9CT價效比比較高,相對來說也很靜音,推薦。

2樓:一起好運

哇,靜音效果也成了挑選冰箱的乙個重要標準了!確實,像我們家原來的冰箱工作的時候那個聲音,你不說還可能注意不到,但是放在心上之後就感覺時常能夠聽到。也很影響我們的生活品質。

特別是我爺爺奶奶他們臥室在一樓,很影響睡眠的!所以我們家換冰箱的時候也很考慮冰箱工作的時候產生的噪音!

最近,我朋友家新房裝修也在換家電,給我們推薦了美菱最近推出的十分淨二代的三款冰箱。

美菱BCD-411WPU9CT

美菱BCD-531WPU9CT

美菱BCD-631WPUCT

他們說體驗感非常好,針對噪音問題,說在這幾款冰箱上完全不存在,因為美菱有0.1℃變頻技術,而且是行業唯一變頻發明專利技術,可以實現0.1℃精確控溫,節能,保鮮以及我們都很關注的靜音問題!

這三款噪音的分貝也就只是在35分貝,37分貝的這個樣子!可能說數值大家沒有什麼概念,這個分貝的聲音也就像是別人在你耳邊說話的聲音。可以說是非常小了,不是那種很仔細去聽,感覺就沒有什麼聲音,對於我奶奶他們也可以安穩的睡覺了。

再就是美菱的0.1℃變頻技術,不僅僅是噪音很小,還能夠精準控制溫度,減少冰箱內的溫度波動,從而延長食物的保鮮時間。節能方面,它可以根據製冷需要自動調整轉速,保持中低速執行的狀態。

在這款冰箱出來之前,行業裡最多只能做到0.5℃變頻。

朋友還說,美菱十分淨二代的冰箱還有更厲害的技術就是MNC+長效淨味殺菌技術和MLS多譜養鮮燈!特別是它們能夠十分鐘快速淨味,除菌率達到99.99%,在市面上可以說是速度最快的了!

這些功能對於現代人來說可是提高生活品質必不可少的功能呢!所以看到朋友家的冰箱就忍住心動,在雙十一就入手了!把牆拍裂了推薦!!!

3樓:九妹

靜音效果最好的冰箱推薦西門子還是不錯的,海爾卡薩帝靜音也不錯,想要價效比冰箱的話容聲也可以。其實要想買個超靜音冰箱也是不容易的,不管哪個牌子的冰箱都不會是絕對靜音的,畢竟冰箱壓縮機工作的時候就會產生噪音,而國家標準規定冰箱的噪音不高於48分貝就算為合格產品。一般家用電冰箱也不會有太明顯的噪音問題,只是我們的房子空間不是太大的話,真不想被冰箱的噪音太多打擾,所以說到冰箱靜音功能還是蠻重要的。

當然現在很多高階冰箱使用的壓縮機賣點非常棒,通過對壓縮機外殼的專門技術設計,完全可以把冰箱噪音控制在30分貝左右,也算很優秀的超靜音了,再想把冰箱壓縮機的分貝往下降也真是不容易了。

九妹:2021冰箱哪個品牌好?2023年冰箱推薦十大品牌排行榜上有名!

靜音效果最好的冰箱推薦:

西門子冰箱保鮮大容量冷凍節能靜音冰箱,家用軟電冰箱組合恆溫鮮凍晨霧灰502公升超薄玻璃門對開門-KA50SE43T

海爾卡薩帝(Casarte)多門變頻靜音乾濕分儲風冷無霜冰箱渦流殺菌 BCD-559WDCPU1

容聲641公升雙門對開冰箱一級變頻風冷無霜三溫區靜音變頻節能家用BCD-641WKS1HPG

4樓:我來了

噪音要盡量,由於冰箱可能會放在租住的房間或宿舍裡,盡量選低噪音,不能打擾睡眠。

人們用分貝為單位來表示聲音強弱的等級,0分貝是聽到的最弱聲,30~40分貝是較理想的安靜環境,超過50分貝就會影響睡眠。

我來了:2021 冰箱選購攻略和品牌推薦冰箱的哪個牌子好?

我來了:2021 小冰箱如何選則?優質推薦 &(家用、租房、宿舍)最優選 1000元價位

我來了:海爾冰箱怎麼樣?2021海爾冰箱如何選購海爾冰箱推薦

我來了:2023年雙十一冰箱如何選購?有哪些高價效比冰箱

我來了:2023年雙十一海爾全空間保鮮冰箱推薦?

我來了:2023年雙十一西門子零度生物保鮮、零度PLUS、智感零度系列冰箱推薦?

我來了:2023年雙十一,美的冰箱如何選購,冰箱推薦?

我來了:2023年雙十一,容聲冰箱如何選購冰箱推薦?

我來了:2023年雙十一,美菱冰箱如何選購冰箱推薦?

5樓:家電老兵怕瓦落地

家電從業9年,我是耿直的 @家電老兵怕瓦落地 ,幫你買對冰箱靜音是中高階冰箱的乙個重要引數,行業正常是38分貝,有很多品牌在36,35,甚至34分貝的產品。要知道35分貝的噪音只是38分貝的一半左右

家電老兵怕瓦落地: 靜音冰箱推薦? 靜音冰箱怎麼選?買冰箱買多大分貝的?

靜音冰箱怎麼選↑

關注耿直的 @家電老兵怕瓦落地 ,幫你買對冰箱

6樓:視而不見

靜音效果好的冰箱,我推薦剛購入的TCL R640P8-S這款巨大容量的冰箱,其靜音水平達到了34分貝,不弱於市面上任何一款冰箱產品。

我家這個TCL冰箱應用了VBD-Tech降噪技術,啟動狀態下可實現34分貝的「睡眠「級靜音,無論是大人小孩,在工作還是在休息時,都不會受到這款冰箱的干擾。

640公升大容量被合理的分為20個空間,分割槽可以讓儲存更加精細,還有深度冷凍的超大冷凍力。而「AAT+負氧離子養鮮」,用科學的手段保留食材營養成分。負氧離子的釋放可以達到抗菌、淨味、抗氧化的效果。

在冷藏室,這款巨無霸冰箱裝有7個雷達感溫探頭,能夠智慧型瞬時感知到冰箱內部的溫度變化。通過智慧型送風,定向降溫,食物冷藏降溫更高效快速,達到長效保鮮效果。

這個冰箱對於我家這種習慣肉食的使用者可謂是一大福音,深度冷凍的超大冷凍力,滿足各種冷凍需求,冷凍肉類快速穿過冰晶帶,減少冰晶生成,不刺破、不損傷食材細胞。也就是說,你購買的魚片,肉捲等等,都可以用這個功能,有了它,烹飪過後的食物還是原先鮮肉的口感,汁水飽滿,非常鮮嫩。

求推薦一款現在市面上在售的靜音效果最好的空調掛機?

空氣感 內機噪音低,空氣不直吹,噪音低至18分貝,使用感受不錯,雙排冷凝器,可調節睡眠曲線,智慧型感光自動熄滅螢幕。適合寶寶也適合老人。無風感專利技術,Golf球面導風板,出風均勻細膩,雙排冷凝器,且配備冷媒環,在極端環境下也可穩定執行,爸媽享受不操心。17分貝靜音睡眠,海爾PID技術自動感知環境溫...

什麼樣的隔音耳塞隔音效果最好??

LiWeeJian 隔音耳塞,其實還是比較難取捨的。如果想要隔音效果好,可能是犧牲一些舒適性。這裡放一張圖吧,題主可以對比進行選擇。個人比較推薦的是安耳悠Soft,隔音效果好,舒適性也不錯。如果真的追求隔音,可以考慮適用安耳悠Color 或者 Mack s Ultra。可以看看下面這篇文章,有上圖每...

家裡裝修怎麼做隔音效果最好?

N ana 裝修時候的隔音考慮主要有 1.封窗戶的時候選擇雙層中空鋼化玻璃,資格斷橋型材框。2.吊頂可以選擇滿頂,上做隔音處理。室內輕鋼龍骨隔牆也要做隔音處理 中間塞隔音棉 3.牆面裝飾材料可以選擇牆布,軟包等吸音裝飾材料。4.家裡的布藝織物也有強大的吸音效果,如窗簾,床品,地毯等。 安靜家劉工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