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載冰箱有哪些推薦?車載冰箱推薦客觀公正的測評推薦?

時間 2021-05-29 22:46:09

1樓:老楊說事

想給車裡安裝一款電冰箱得話,最重要的自然是電冰箱的減噪實際效果,由於車裡的室內空間較為小,假如響聲很大,會比較嚴重危害到一切正常安全駕駛,乃至很有可能還會繼續導致風險,還有一點,電冰箱一定得小,由於車空間小,還得乘座人,因此要盡量的挑選小的商品,致冷實際效果、保鮮實際效果自然也得有確保,下邊為大夥兒強烈推薦2款較為非常好的車載冰箱,期待能協助到大夥兒。

冰虎很有可能有科學研究的盆友都了解,他是致力於做這類小冰箱的,因此他的特性當然不容易差,這款商品是放到車裡的,因此便會要耗費車輛的然料,因而商品務必要節電,不然便會太耗然料,這款電冰箱放到家裡邊,折算成電來測算得話,一天只是必須耗費0.05度電,不容易消耗過多的然料,還有一點,電冰箱的減噪實際效果特別好,電冰箱小因此他的製冷壓縮機也就小,自身就不容易有很大的響聲,再再加上選用了包囊技術性,把雜訊降至了最少,不容易危害到安全駕駛。

最先美菱是一家尤其非常好的電冰箱製造廠商,有很多年的製做工作經驗,這款商品有那麼好多個優勢,第一點,容積適合,一般來說放到車裡毫無疑問不容易放過多的物品,很有可能便會放一點冷食這類的,因此十公升肯定足夠,自然假如想放一些乾果類的的食材,也肯定沒有問題,第二點,致冷保鮮實際效果出色,別看這款電冰箱儘管小,可是致冷實際效果等一點也不差,商品製造廠商做了檢測,把可口可樂放入電冰箱裡邊,冷凍一款時間,拿出來之後,跟在大冰箱裡冷凍的沒有差別,並且就算是在電冰箱裡儲存一些菜都沒有難題,貯藏三四天一點難題都沒有,既不容易脫乾也不會變黃,第三點,電冰箱容積儘管小,可是內部也或是分是很多分儲室,能夠把各式各樣的食材分離貯藏,尤其的便捷,還能避免食材串味,十分非常好。

之上給大夥兒強烈推薦的這2款商品,放到車裡都再適合但是了,尤其是第二款,不但容積略微大些,並且減噪實際效果還優異,有必須的盆友能夠看一看。

2樓:Lin

車載冰箱哪款好?車載冰箱有哪些推薦?

英得爾車載冰箱、美固車載冰箱、多美達車載冰箱等等。

Lin:車載冰箱推薦、車載小冰箱、車載冰箱排行榜、車載冰箱什麼牌子好 ?英得爾、美固 12.12冰箱推薦

很多人對車載冰箱不是很熟悉,先來看看主流的車載冰箱的品牌有哪些!

容積防抖,防震功能

汽車電池保護功能

顏值高低

容積

這個要根據個人的實際需求來選擇合適的大小,並不是越大越好

目前車載冰箱的容量大致可以分為:15L以下,20L-30L、30以上等

防抖,防震功能

為了讓車載冰箱能夠更好的發揮自己功能,最好具有防抖,防震功能,以為汽車在行駛過程中會有抖動,偶爾會上下坡,這樣避免了因為傾斜而導致冰箱不能正常工作。

汽車電池保護功能

雖然車載冰箱對汽車電池的要求不高,但是以防萬一,還是要具有汽車電池保護功能為好。

顏值

這個因人而異啦。

感謝,感謝。

3樓:冰匠車載冰箱

車載冰箱,分為半導體車載冰箱和壓縮機車載冰箱。

半導體車載冰箱,製冷溫度達不到0℃以下,所以只能冷藏食物,不能冷凍食物。

壓縮機車載冰箱,製冷溫度可以低至-26℃,可結冰,所以也就可以冷藏食物,可以冷凍食物。

如果你不僅想冷藏食物,還想冷凍食物,建議選擇壓縮機車載冰箱,耐用,壽命也長。

4樓:英得爾車載冰箱

嗯…我們的車載冰箱,剛好是為了冰鮮冷凍而設計的。

壓縮機製冷式的車載冰箱基本都是可以達到冷凍需求的,取決於不同壓縮機及保溫層設計,製冷速度和保溫效果會有一定差異。

那麼,選擇車載冰箱除了要考慮製冷最低溫度之外,還有就是效能和質量啦。當然也包括容量、外觀、便捷性等等問題。

簡單來說一下,英得爾車載冰箱:

20公升大容量,基本可以滿足一家三口中短途出行的食品儲藏所需。

壓縮機車載冰箱我們是提供三年質保的。另外,T20還設計了魔術隔板,將製冷箱一分為二,可冷凍亦可冷藏,分割槽控溫也能阻斷不同食物互相影響;

作為一家專業的車載冰箱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商,T20是近年我們的心血之作,集合了大量使用者的反饋,不斷優化與創新的設計。除了滿足車主在出行時對於食物冷藏冷凍需求外,更是讓車主在使用時更加方便,面對多樣化需求時能快速反應並處理,對於不同的顧慮與要求,T20車載冰箱也在很大程度上減少車主的擔憂…

所以,37度的高溫天氣儘管去浪吧,食品儲藏的問題,交給專業的車載冰箱——英得爾!

5樓:

如果是想要野餐用的話,買個保溫箱,裡面放上冰袋,足夠了。

就是下圖這傢伙,我已經買了,但是還沒用過……太熱了,根本出不去門。

車載冰箱是剛需嗎?

Eugene 本人作為一名汽車旅行愛好者,在長途旅行中必不可少需要帶些食物以及水果,如何儲存這些東西是一大難題。車載冰箱的出現完美解決了這個問題。前前後後我也買過不少品牌的車載冰箱了,算是對車載冰箱比較了解了。希望下面的介紹能夠幫助你更深入地了解這款比較熱門的產品。車載冰箱 車載冰箱顧名思義即為可以...

車載半導體冰箱長期不用會像壓縮機冰箱一樣容易壞嗎?

沒人關注,自己搜了一下原理,自己總結結論是 長期不用的話,並沒有壓縮機冰箱那麼容易壞。另 長期使用可能需要常換風扇,長期不用要給風扇擦灰。原理如下 引用自 勤奮的蟹老闆 的https zhuanlan p 98 332767 一 半導體冰箱工作原理 熱電製冷 熱電製冷是指 具有熱電能量轉換特性的材料...

求推薦冰箱,哪個冰箱好?

神奇的地球 其實個人感覺,選擇冰箱時,附加功能最好是圍繞著保鮮來的,畢竟冰箱的最主要用途就是儲存食物,飲水功能的實際用處不大,畢竟冰箱放在客廳比較怪,每次喝水都往廚房跑也麻煩,現在很多飲水店裡買桶裝水都會送飲水機,交個押金就好了,感覺用處不太大。如果對保鮮需求大的話,下面這款容聲的冰箱還可以。容聲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