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學生在學校一點也不出眾,學習成績不是最差的,在班裡不是最受歡迎的,老師都不在乎,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1-06 18:26:59

1樓:自在羽毛

其實這種說法本身,就有一點兒偏頗,有這種意識的學生,往往會是以自己為中心的人!在心中很介意自已在別人眼中的看法,因而往往也是乙個自卑又高傲的人……

有經驗的老師,往往會特別關注這類學生,讓這學生得到更多的溫暖。而且,老師們也深知世界教育研究上的乙個現像,即發現以後班上發展地最好的學生,多數為成績在十幾名的同學……因而,這種學生是很有可能成才的,千萬別妄自菲薄!

2樓:文提子

我們首先要承認,老師脾氣性格不同,年齡閱歷不同,教育教學方法不同,責任心也是有差距的。

但有一點是個共同問題,那就是班上學生太多啦!目前可能還好些,以前我們這裡小學乙個班90多人,中學乙個班七八十人。這麼多的孩子,再有責任心的教師,也不可能讓每乙個學生都感覺到受關注。

所以,一般老師不由自主就會抓兩頭,促中間。抓前面的,保住優秀率,抓後面的,保住尾巴少拖後腿或者少惹事,否則會牽扯很大精力。中間的學生都是可以跟得上學習的學生,也都不會惹事生非,所以就容易感覺被忽略了,其實是老師實在照顧不到那麼多,如果白天要處理學生惹出的事情,那麼,備課就得晚上回家備,有時候得到後半夜,尤其責任心強的老師,真的太辛苦啦!

所以,作為學生,只要不斷努力,不用想那麼多。這樣的學生,通過努力都可以成為成績好的學生,需要大膽發言,搶著回答問題,多展示自己,突破自己,學生時代不突破,早晚也是職場突破的難題。所以,突破自己,反倒是更重要呢!

3樓:尾生

我小時候就這樣,呵呵,不要管別人怎麼看,自己要規劃好自己的生活就是了。學生已學習為重,好好學習,給自己定個目標一步一步完成就是了。

師範大學學生在學校做什麼兼職好一點?

賢惠 那肯定是做家教了,用知識賺錢是掙得最多的。並且你有優勢,即使乙個平平的師範生和乙個優秀的非師範生,他們也會傾向於選擇師範生,因為感覺還是要更專業一些。一.教育機構兼職 為什麼先說這個呢,因為他是相對最安全的,去正規的機構兼職,基本不會有什麼安全問題,但是補課的次數學生什麼的都要自己記清楚,不然...

在學校裡努力學習,一點也沒談戀愛的想法,對那些事沒有興趣的人,是個怎樣的人

Merritt 懂得自己目前最需要什麼,執著,有野心,也有點高傲 而且長得不會太差也許他們不冷靜也不成熟 但在那一刻他們一定是最明白自己想要什麼人 慚愧來講,我差不多屬於這一類 我清楚的知道我對於自己人生未來的大致規劃和我想要到達的高度,也明白我要為此付出多大的努力。說句不好聽的,那時候身邊的毛頭小...

學生初三,在學校和同學有一點誤會,那個同學把我書桌掀翻了一地書,感覺被羞辱了,除了打架沒別的方法了嗎

修身養性 其實,你是非常理智的同學,一是你知道這是乙個誤會。二是你知道打架不對,尋求另外的解決辦法。能這樣想就對了,是非常冷靜的,對於你今後的路有極大的益處。最好的辦法是放下架子,直接找他談,笑著說是一場誤會,說明情況,而且可以調侃一下,你把我桌子掀翻了,書都弄掉地上了,我得上你的座位去坐著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