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生日送什麼?很急!

時間 2022-01-06 20:24:44

1樓:青宇

玩遊戲的話,手機散熱背夾?電腦螢幕掛燈?遊戲滑鼠、機械鍵盤、手機無線充電器、人體工程學椅、switch、ps5

沖牙器、電動牙刷、球鞋

2樓:浮雲一別後

我也喜歡遊戲,我就一直期望有人生日能送我遊戲,就是那種想要很久了但是捨不得買,一直放心願單等打折的那種,不一定要經常玩,就是一定要有!收藏的那種。你要是能知道他有沒有這種心儀已久的遊戲,我覺得挺合適的,有人送我我直接好感度爆滿了。

再乙個就是裝置方面吧,鍵盤滑鼠手柄好不好,在看你預算需不需要買

3樓:花花豬

主要看跟男生是什麼關係,男朋友的話可以送剃鬚刀,或者給他買一套冬天的衣服!!!(本人的男朋友,冬天只有一套衣服!哈哈哈哈)嘴上可能說著不要,但是買給他他會很開心的。

如果是普通朋友,看看他喜歡啥,投其所好唄。

其實男孩子比女孩子還喜歡吃零食,因為有時候懶不喜歡自己做飯,這個時候零食簡直就是救命稻草啊,不論看電視還是刷手機旁邊必須來點零食的安排。選乙個平時總吃的牌子直接把裡邊所有的系列都裝在大禮包裡送給他,一定會開心得像個孩子

最近這裡年流行送花,給男生送花也可以的,都有少女心嘛,我之前也給男生朋友送了一束零食花,主要是用心做就可以了

對於男孩子來說,有時候心裡的那點小心思比女孩子還可以愛,他們也希望被寵愛,被在乎,時不時的乙個小驚喜小禮物可以讓他們開心好久,生日那天的精心準備對他們來說一定是最有意義的

4樓:Smile

看是普通男性朋友,還是男朋友。前者送點他平常可能會用得到的不具有特殊意義的就好了。男朋友的話花點心思,要讓他看到你送的每一樣東西,他都會想起你

5樓:往事已矣

我男朋友終於在用了一段時間AirPods之後拋棄了它,選擇了bose,原因有幾個點:1、整體重量要比AirPods要沉,男朋友說這樣有重力感,沒那麼容易丟;2、與iPhone連線,雖然AirPods更靈敏,但是bose的音效永遠是最出彩的存在,DDDD;3、bose是typec藉口,可以跟很多充電寶啥的共用充電線,算是比較和諧,出門掃個充電寶也能衝,有安全感,哈哈哈哈;直男的理由千千萬,還不是因為這玩意用起來比AirPods不容易丟,我早就看出了他;你也可以買乙個送男朋友哦~

6樓:夢田

直接問他想要什麼,然後一起去逛商場直接買啦。當然要先想好預算,這樣雙方都不會太尷尬。相比驚喜,男生喜歡更直接的處理方式哦。

實在想不出來買什麼,可以考慮下面這款運動藍芽耳機。

輕,只有29克,長時間運動時可以不晃不掉,後掛設計非常符合人體科學,沒有夾耳感,不痛!舒適,輕盈,無感,待機時間還長,骨傳導技術音質好,時尚感,兼顧運動,生活,工作多場景全方位工作的需求。在佩戴後的過程中不需要不停地調整,非常舒適。

這個真是款設計體貼入微運動藍芽耳機。價效比相比不錯,可以考慮入手試試。

7樓:改名字了不想被找

有預算的話球鞋不錯

預算稍微少一點可以送男士香水

再少一點可以送件衛衣

再少一點可以送圍巾手套

心意最重要可以自己寫一封信給他

8樓:努力長高的小魚

看喜好! 比如我的男朋友喜歡超支援華為,也超喜歡華為的產品,我選擇了在他生日的時候送了個華為手環

我男朋友也挺喜歡吃的,哈哈哈哈,前兩天給他送了三隻松鼠麵包!他說好好吃

心意最重要!我男朋友對這個感覺不太看重,但我們女生看的很重要

9樓:Onism

1.滑鼠

對乙個愛玩遊戲的男生來說,送一款好看的遊戲滑鼠完全可以呀,而且遊戲滑鼠價效比更高一些,題主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來選擇。

2.鍵盤

眾所周知,玩遊戲必不能離開好鍵盤呀,我覺得送鍵盤對喜歡玩遊戲的女生同樣適用!

3.耳機

除此之外,耳機也是個很好的選擇,玩遊戲的時候戴上耳機可以隨時和隊友連麥,簡直不要太爽!!

你把這些遊戲小配件送給你的男友,他玩遊戲的時候,看到這些小東西肯定立馬就會想起你的!

10樓:徐工

男孩子跟女孩子不同,禮物不在貴,男方更看重的事女方的心意,送香水更適合,讓他覺得你每天都和他在一起,身上留有你的氣息…

男人或是女人身上的氣味,本來就只有最親密的人才能擁有。女人送男人香水,無非就是想要他身上的氣味屬於自己,這個意思很曖昧也很明顯了。一瓶簡簡單單的香水,承載了她對你的那份情愫,你就是想通過這個禮物,讓他明白你對他的這份愛意。

女人送男人香水,就是一種傾慕,她就是在含蓄的表達:「我想你身上有我喜歡的味道」。很直接,也很明顯。

11樓:哄哄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

別急!這就給您選單。

4711 爽露靈感刺激紅橙羅勒男士女士淡香水中性古龍:不僅女生愛美,男生也會愛美。好果你男朋友看到你送這個給他,他一定會覺得你對他很友愛,像疼你自己一樣去疼他,每個男孩子都會這麼去想。

所以我推薦4711 爽露靈感刺激紅橙羅勒男士女士淡香水中性古龍祝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12樓:豆豆

精髓就是,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是怎麼樣的。如果高的話,其他送啥都會喜歡的。如果只是單純

的朋友關係的話,可以根據他以前給你送禮物的價值,來回個差不多的東西。

這邊有推薦:藍芽跑車音箱(基本上很少有男孩子不喜歡車)手工品也可以的

如果那邊是冬天的話,可以織一條圍巾。(情侶必備)

13樓:阿風

投其所好是最好的。缺什麼送什麼,看到需要換鞋子了,送一雙;天冷了,圍巾,手套;或者皮帶.領帶.

打火機什麼的。什麼都不缺,那就特別的,自己親手做的手工,飯菜……個人感覺,東西不在於貴賤,心意最重要。

14樓:泰然微語

送禮送到心坎上的點是識別對方自己都沒有發現的需求。

比如,他錢包已經用了很久了,磨損了,可能想換了,但是還沒有說出來,這時候你送乙個錢包,他就可能很開心,很受用。

或者,他的襯衣已經穿變形了,但他還在堅持這,那麼你就可以送一件襯衣。

當然,如果這些你都沒有發現,那麼送乙個平常能用到的,比如剃鬚刀男生都用的到

這款Braun德國博朗7系7893PS電動剃鬚刀 (禮盒裝)就很適合在你不知道送什麼的時候作為禮物送嘛。

15樓:爬遠的兩腳獸

diy是手工嘛,這個應該看人的,如果你送我,我就挺喜歡的,因為我自己就喜歡做點手工拼拼樂高這種。

這應該是會喜歡的,畢竟你應該也用心做了,不然也不會來知乎發問題了。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

ZXM 禮物有很多種,可以是吃的,用的,看的。而且我認為你要大概了解你要送的物件是什麼型別的人,因人而異,可以自己做點手工藝品,或者一頓飯菜,也可以是別的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東西。然後不要過分追求結果,做好過程。 小美是信仰 千萬不要送那種折的千紙鶴。沒什麼實際意義。很費時間。可以看他愛好什麼。比如自己...

男生生日禮物,送什麼比較好?

穀雨小姐姐 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鍵盤或者機械產品所以推薦1.機械鍵盤 男生一般都比較喜歡鍵盤而且鍵盤基本天天用買乙個好的體驗也不一樣2.鞋子 男生對鞋子的愛真的是深沉一雙好看的鞋子能讓男生高興好久3.香水 有些比較 內秀 的男生也會出門的時候按按噴噴香水所以選擇一款低調但是有品質的香水也是不錯的選擇 ...

送男生生日禮物什麼比較好?貧窮只能送200以內的?

滑稽果 喜歡打遊戲就買滑鼠鍵盤耳機,一塊雷蛇也就一兩百。喜歡打球就買護腕頭巾運動包,別買鞋子和球 拍 200塊的價位有可能被嫌棄 喜歡騎自行車就買頭盔水壺,別買配件,更別買車,這個價位大概率被嫌棄禮物涉及這些你不了解的領域,最好找個懂行的朋友幫你挑,免得被坑,比如200買了個雙飛燕 不請自來 雖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