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銷售行業中兩個人都共同的努力 勤奮,為什麼兩個人的業績會不一樣?

時間 2022-01-06 20:24:42

1樓:ccc

銷售不像其他行業,光努力勤奮就夠了。銷售更多的是銷售技巧和個人方法風格讓別人認同你,還有運氣等等因素最終促使成交。所以你光努力,但是一直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銷售方式,最終也是徒勞。

所以兩個人一樣的努力勤奮,業績可能也大不相同

2樓:steventse

看似一樣的勤奮和努力,有時候或許並不一樣,就像都知道關注客戶需求,但很多銷售都不明白客戶真的想要什麼。

此外,銷售要有全域性觀,有時候還需要一些運氣!

3樓:屈魔人

有兩個人在工地工作,老闆安排兩個人搬磚頭。

張三工作非常認真努力,老老實實搬了一天的磚頭。

李四也很認真,但是他搬了一晚上發現今天要用的磚頭已經搬夠了,然後他發現還有沙子需要篩,水泥需要和。最後這一天還剩下兩個小時,他又向施工師傅學習如何砌牆。

一年之後,張三還在搬磚頭,李四已經成了包工頭。

4樓:成交快樂

因為方向錯了:銷售不是工地搬磚,努力勤奮可以多搬幾塊,銷售是乙份極度依賴於動腦的工作

一般形容老婆或女朋友好不容易到手,都會說不知道花了多少心思,對吧?你聽到有人說我當年不知道有多勤奮努力才把現在的老婆或女朋友追到手的這種話嗎?

追物件,本質就是打造個人IP,打造得好,老婆跑不了。銷售也是一樣:看你順眼,合同就籤了,看你不順眼,來一百次也沒用

所以銷售就是個要把腦子用在如何打造個人IP上的工作,再根據客戶的情況進行微調,勤奮努力只有在找對方向的時候才有用

趙傳如果在當年勤奮努力地想做個偶像派,結果就是來知乎問:「為什麼我這麼勤奮努力,還比不上黎明換副墨鏡有人看?」

請先找對你的方向,再來談勤奮努力。否則這種努力叫做自我感動,那是小學生才愛幹的事情

5樓:老虎講銷售

這涉及到的不止是,風水學,神學以及投胎上的等等問題咯這個問題太過於深奧,以至於讓有我茅塞頓開,醍醐灌頂之感。

簡單說,這不僅涉及到你們四肢格局的問題,更是涉及個人磁場,吸引力的問題。

深究永遠究不完,

記住一點,只因為你還不夠努力。

努力真的可以挽回兩個人的愛情嗎?

老秦影視剪輯 如果對她還有感覺,心裡還會想著她,那就反思一下自己吧,是不是沒有像以前對她那般好,還是做錯了什麼對不起她讓她生氣的事。如果沒有像以前那樣那就恢復一下找找問題。盡量去挽回爭取她的諒解。一句話努力不一定會有回報,不努力一定沒有回報。最後祝你成功挽回這段感情,加油! 小山村 Aaron謝 五...

兩個人在一起,總說要共同努力,彼此付出,彼此寬容,到底該怎樣算的上是彼此努力呢?

烏雲蓋頂 我和妻子是2003年那次疫情結的婚,距離這次疫情正好十七年了,你說的情況,是所有最初踏入婚姻殿堂的男女一定會經歷的磨合,不僅僅是只有你在經歷 現在有太多 太多的男孩 女孩,在即將踏入婚姻殿堂之前就已經開始踏入夫妻關係的乏味期,這讓他 她 們無法忍受,他 她 們認為,婚姻必須是永遠甜蜜的,只...

在感情中,兩個人怎樣才能順利磨合?

豆豆 這個不好說啊!互相尊重,互相包容,互相理解。最起碼你們的三觀和性格要合得來。要有最起碼的喜歡和愛,是相互的呦,慢慢的就能過去磨合期。 半染 相互理解,彼此依賴,共同努力。很多時候既然你能夠讓對方開心,就不要臭著臉,讓彼此難受。什麼事都敞開心扉說,建立最堅固的信任。 天邊 一定要多溝通,不能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