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類聯考和農學碩士,哪個好考一點?

時間 2022-01-22 20:22:16

1樓:你好好想想

當然是農學專業的研究生好考一些

2樓:

農學好考,農學裡面專碩更好考。但是農學碩士不值錢。

某西北985,農業碩士長年收調劑。

3樓:坤則考研張老師

這個問題其實有很多針輪,我個人覺得,199管綜簡單的多1、考試內容少了200。管理類專業滿分是300分,考試內容就少200分。

2、招生人數。這個很直觀的,學校在管理類專業的招生人數是很多的。

考研還是不要太關注與哪個簡單,還是要考慮自己學了是否有用,管理類專業所學的知識是可以應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的。

4樓:酷考考研

具體還要看你方向:

管理類聯考是指管理類專業碩士研究生入學統一考試:包括管理類綜合能力考試與英語考試兩科。管理類綜合能力捲麵包括數學,邏輯推理,寫作,三個模組。總分300分。

農學考研科目:1、政治理論2、英語 3、數學(農)、4、農學專業基礎綜合考試涵蓋農學門類公共基礎(數學、化學)和農學學科基礎綜合(植物生理學與生物化學、動物生理學與生物化學)等學科基礎課程。

5樓:

農學碩士建議你直接浙大走起,這個行業簡直是反捲之光

浙大農學可能還沒乙個中流211經管難考

6樓:

今年華中農發上岸。如果偏經濟和管理類農學,當然比管理聯考簡單。而且管理聯考很多需要工作經驗。可以看看我的文章。祝你好運

工科跨考管理類聯考可行嗎?

可以的!管理類聯考適合的範圍非常的廣泛,包括工商管理 公共管理 會計 審計 工程管理 旅遊管理 圖書情報,總有乙個適合你!而且管理類聯考的數學較為簡單,工科生完全不用擔心哈 具體的經驗分享可以在下面這篇文章中找找哦 可以。我就是化工跨考的mpacc。大概從十月底開始準備的吧,初試完了以後玩了兩個月,...

MBA筆試,管理類聯考筆試,邏輯這個科目好考嗎?

異朽難朽 21考生路過,邏輯只錯了兩個選擇題,都是沒時間理順的綜合推理。邏輯剛入門可能會錯很多,但是你刷題刷到後面摸清楚出題人的命題思路,選項設定的習慣,就比較容易了。 眾凱弓老師 MBA邏輯考試大綱規定 邏輯不考查邏輯學理論知識,也不涉及什何學科的專業知識,只考查考生運用基本的邏輯推理能力解決日常...

管理類聯考數學考哪些內容,難度怎麼樣?

方子 數學主要是初高中的內容,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問題求解,一部分是充分性判斷。分值3分一題,共25題,75分。包括實 數列 排列組合 概率 平面幾何 立體幾何等。管理類聯考共考兩門,一門是綜合,一門是英語,總分是300分,19年國家線A線是170分,英語單科要求42分。B線的總分和英語單科會相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