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現在學裱花蛋糕比較有前途 還是咖啡?

時間 2022-01-22 20:22:13

1樓:合肥新東方0551

裱花和烘焙兩個專業都是比較不錯的,女孩子學習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裱花蛋糕考驗技術水平一些,可以去專業院校去實地考察下。

2樓:影姐

女生選擇這兩個專業都可以,都不累行業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 ,如果創業開店,建議兩個都學學,開店都可以用得到

3樓:拾壹

其實只能說看你喜歡哪個了都挺不錯的挺文藝的

4樓:幸福廚娘

蛋糕裱花技術相對高一點,現在專業的蛋糕裱花是很搶手的,特別是婚禮蛋糕。 當然也需要一段時間的聯絡和經驗學習才能更專業。咖啡相對簡單一點,但上手時間也會很快。看你的興趣所在了。

5樓:biuybiu

如果想自己開店自己做生意,請選擇蛋糕,如果想安逸更容易成為管理的就選擇咖啡。

在後廚你是很難接觸到外面的,而且會很忙,跟外場比起來有累工資也沒人家高。當咖啡師會更容易接觸到店長這個職位,就是所謂的管理層,特別在連鎖店,店長一般都是比較容易在外場裡誕生而不是後廚。

所以想更好發展,請選擇外場,後廚是個無底洞需要過硬的技術,棒棒的想法,還有蛋糕搭配,但是選擇要自己選擇。

我是後廚的,所以我更知道後廚的心酸吧。

6樓:賣甜品的醬

看自己吧,每個行業都有優秀的人,主要還是取決於你自己更喜歡什麼!分享一下我們學韓式裱花同學的作品,給你看看。

女孩子學蛋糕裱花好嘛?

合肥新東方0551 女生學蛋糕裱花還是比較不錯的,比較適合女生。一般去蛋糕裱花店工作工資還可以,自己創業的也還是不錯的,行業發展還是很好的。 甜品Susan 裱花這一行業挺適合女孩子的,而且你現在年齡剛剛好呀,學一門技術比吃青春飯強,我是在壹度可可西點烘焙學院學的,都是動手實操課,上手很快,學了40...

蛋糕裱花師這個工作可以嗎。?

羊駝駝 看到這個問題時的我陷入反覆的思考掙扎之中。如果放在之前 我會神色堅定,用篤定的態度告訴你 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人活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一種享受。只要你願意,那沒有什麼是做不到的。一天分為24小時,8小時做自己想做的,8小時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8小時睡覺,簡直是人世間最完美的生活方式。等等...

蛋糕店的蛋糕都是忌廉裱花?奶油與忌廉霜應該分別在什麼情況下來裱花?之前做過忌廉霜冷藏以後完全變硬?

素衣白紗9 蛋糕店的忌廉一般都是使用的植脂忌廉,植脂忌廉具有的穩定性適合用於簡單裱花造型可以滿足大範圍顧客的需求,好的口感細膩絲滑有濃郁的奶香比較符合大眾的口味 用於蛋糕夾心加入不同的餡料起到讓其口感更好的作用 操作間的溫度最好控制在22 25度 奶霜的使用範圍一般都是用於翻糖蛋糕,製作複雜的造型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