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類聯考數學考哪些內容,難度怎麼樣?

時間 2021-06-07 19:52:14

1樓:方子

數學主要是初高中的內容,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問題求解,一部分是充分性判斷。分值3分一題,共25題,75分。包括實、數列、排列組合、概率、平面幾何、立體幾何等。

管理類聯考共考兩門,一門是綜合,一門是英語,總分是300分,19年國家線A線是170分,英語單科要求42分。B線的總分和英語單科會相應的低一些。

綜合裡面主要分為三個模組:數學、邏輯、作文。滿分200分。

數學主要是小學到高中的內容,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問題求解,一部分是充分性判斷。分值3分一題,共25題,75分。

邏輯主要分為形式化邏輯和非形式化邏輯,形式化主要是公式推理,非形式化多以理解為主,比如削弱、加強。2分一題,共30題,60分。

作文兩篇,一篇是論證有效性分析,,60分。一篇論說文,65分。

英語考的是英語二,沒有聽力和口語,主要是閱讀理解和作文,裡面分為完形填空、閱讀理解A、閱讀理解B新題型、英譯漢、小作文書信,大作文。滿分100分。

2樓:華是學院MBA輔導

考的是高中及高中之前的知識點,一共25道選擇題。難度在考研數學當中應該是最低的了。

根據2023年考試大綱劃定的範圍,數學涉及的知識範圍有:

(一)算術

1、整數

(1)整數及其運算

(2)整除、公倍數、公約數

(3)奇數、偶數

(4)質數、合數

2、分數、小數、百分數

3、比與比例

4、數軸與絕對值

(二)代數

1、整式

(1)整式及其運算

(2)整式的因式與因式分解

2、分式及其運算

3、函式

(1)集合

(2)一元二次函式及其影象

(3)指數函式、對數函式

4、代數方程

(1)一元一次方程

(2)一元二次方程

(3)二元一次方程組

5、不等式

(1)不等式的性質

(2)均值不等式

(3)不等式求解

一元一次不等式(組),一元二次不等式,簡單絕對值不等式,簡單分式不等式。

6、數列、等差數列、等比數列

(三)幾何

1、平面圖形

(1)三角形

(2)四邊形

矩形、等差數列、等比數列

(3)圓與扇形

2、空間幾何體

(1)長方體

(2)柱體

(3)球體

3、平面解析幾何

(1)平面直角座標系

(2)直線方程與圓的方程

(3)兩點間距離公式與點到直線的距離公式

(四)資料分析

1、計數原理

(1)加法原理、乘法原理

(2)排列與排列數

(3)組合與組合數

2、資料描述

(1)平均值

(2)方差與標準差

(3)資料的圖表表示

直方圖,餅圖,數表

3、概率

(1)事件及其簡單運算

(2)加法公式

(3)乘法公式

(4)古典概型

(5)伯努利概型

管理類聯考數學難度怎麼樣?

明標MPAcc會計專碩輔導 難度是乙個相對值,看對誰而言 同一張捲紙,對有些人來說就是簡單的,對有些人來說就是困難的。題主可以這樣判斷一下 做一下去年的考試真題捲紙,切記模擬考場狀態,限時,不可以查資料,考場怎麼做你就怎麼做,時間限制在60分鐘。看看結果如何。如果不能超過50分,其實這個考試對於你的...

管理類聯考難度怎麼樣?

大發 21已上岸選手 很多地方都說管綜選擇大於努力,但是管理類聯考是可以通過自己踏踏實實學習達到乙個令人滿意的分數的!具體備考經驗可移步 199管理類聯考推薦什麼複習資料? 已登出 21已上岸選手,分數平平,非天賦選手 很多人都說管理類聯考是選擇大於努力,管綜確實存在很多不確定性,但是我半年備考下來...

管理類聯考數學怎樣學習?

愛笑愛你啊 數學複習 八月之前 主要是打基礎和做題,打基礎要系統。市面上任意一本都可以。我當時用的是老呂數學要點精編,主要是我小姨夫當時用的他,我就直接用他了。差不多做到夏天吧。八月高溫假,做了老呂的母題800,主要就是專項,相當於強化。兩本書下來基礎就差不多了,一邊做一邊抄寫錯題。分析是馬虎還是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