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類聯考數學怎樣學習?

時間 2021-05-30 00:02:49

1樓:愛笑愛你啊

數學複習:

八月之前:主要是打基礎和做題,打基礎要系統。市面上任意一本都可以。我當時用的是老呂數學要點精編,主要是我小姨夫當時用的他,我就直接用他了。差不多做到夏天吧。

八月高溫假,做了老呂的母題800,主要就是專項,相當於強化。

兩本書下來基礎就差不多了,一邊做一邊抄寫錯題。分析是馬虎還是思路的問題。錯題集基本都是思路錯的。

十一月前開始做真題,差不多是近十年的,從舊的往新的做的,計時做,每年用多久時間,錯多少題都要記錄。真題講解主要聽陳劍的,對的題也要聽。聯考數學很多答題技巧的。

11月份之後就開始了各種模考,主要就是整個卷子的時間把控。最後考前陳劍會出乙個最後200題,鞏固鞏固知識點,看錯題本。

加油~相信你絕對可以順利上岸的。

2樓:大連眾凱MBA培訓

1.首先要掌握我們聯考的知識點,尤其是考點,因為考綱上的知識點未必都考,提高學習效率。

2.形成知識點交叉,因為我們的考試,一般很少考乙個知識點,往往都是多個知識點交叉。

3.注意定型分析。我們的數學經常會考定性分析,尤其最近幾年。

4.學會一題多解,提高學習效率。

5.技巧強化,注意不是會技巧就行,而是養成習慣,拿過來題第一想法是看是否有技巧。

6.練習題選擇真題,真題沒有搞明白,強烈建議先不要做其它的題。

3樓:macau370

數學怎麼高效學習,這個階段我覺得一定要慢,慢慢看,慢慢想清楚每乙個知識點,現在學紮實了,之後做題才能快起來,

而且,策略很重要,數學25個題大概在1小時做完,目標是對22或19 或 15個?有了目標,盡力在最短的時間把自己能做的題做對,其他該放棄果斷放棄,多一秒都不浪費在不會的題上面。

4樓:owen

管理累的核心在英語,要考高分,英語不能低於80,如果非全的話,數學把歷年真題做一下,找找感覺就夠了,如果是cc那麼要乙個漫長的題海戰術,管理類的管綜的核心是快,如果你手數夠快,每題都找到套路,那麼高分不是夢,但平時不練速度,相信我,考試肯定翻車。

管理類聯考數學難度怎麼樣?

明標MPAcc會計專碩輔導 難度是乙個相對值,看對誰而言 同一張捲紙,對有些人來說就是簡單的,對有些人來說就是困難的。題主可以這樣判斷一下 做一下去年的考試真題捲紙,切記模擬考場狀態,限時,不可以查資料,考場怎麼做你就怎麼做,時間限制在60分鐘。看看結果如何。如果不能超過50分,其實這個考試對於你的...

199管理類聯考數學部分如何提高?

MBA百科大師 數學方面自始至終都需要建立乙個完整的邏輯框架,根據重點 難點進行複習,要有乙個盡可能詳細的計畫,暑期之前應該已經把書過一到兩遍了,大綱出來以後,應該要通過做題加強和鞏固知識點,考試不外乎三點要求 基礎 理解和熟練,在緊扣這三點要求的前提下去學習,可以開始選擇性的做一些真題,以及第一輪...

管理類聯考如何複習?

MBA MPAcc耿大偉 題主考什麼專業,因為在職考生和應屆考生分數要求不一樣,可以看下我的專欄文章,全年複習規劃,介紹的比較詳細,然後根據自身需求看是否有必要刪減學習內容 https zhuanlan p 48 732595 林晨mba 管理類聯考包括邏輯 數學和寫作三大部分,考生在複習的時候應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