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類聯考如何複習?

時間 2021-05-29 22:34:39

1樓:MBA-MPAcc耿大偉

題主考什麼專業,因為在職考生和應屆考生分數要求不一樣,可以看下我的專欄文章,全年複習規劃,介紹的比較詳細,然後根據自身需求看是否有必要刪減學習內容:https://

zhuanlan /p/48

732595

2樓:林晨mba

管理類聯考包括邏輯、數學和寫作三大部分,考生在複習的時候應按以下方法進行:

1、考生可以從網上找一些系統課程來學習,尤其是對邏輯和數學部分,因為MBA的考生大部分都是工作人士,已經離開學校很久了,對這些知識可能已經印象不深了,考生通過系統課程的學習,可以及時而有效的回顧這些知識,並從整體上把握知識的難點和重點。

2、考生要利用好歷年真題,同時歷年真題也是管理類聯考複習過程中最靠譜的資料,其他的模擬題思路各式各樣,都很難準確把握考試的思路。考生可以把早些年的真題拆分使用,當做各個題型的專項練習題,而近兩年的真題則留作最後的模擬測試使用。

3、管理類聯考的寫作部分,包括論證有效性分析和大作文兩部分,考生可以從網上找一些寫作的模板進行背誦,最好是在考試前的乙個月開展這項工作,將模板背熟後,在考試的時候,考生就可以根據題幹的要求按模板填寫內容了。

最後,祝考研成功。

管理類聯考該如何複習?

轉zzzzz 已上岸。管綜168 英語89。全文6000 的用心經驗分享,請查收 喵了個咪 2021年MBA聯考上岸經驗分享啦 總結 2020年報考的中國科學院大學,趕上了最後一批提前面試,抓住了最後乙個月的臨時抱佛腳時間,筆試分數201,複試英語聽力和政治都80左右,最終成功上岸!提面 能參加一定...

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如何複習

土豆兒丶 邏輯,寫作,數學,這三科是管理類聯考的綜合,邏輯對於大家來說都是新科目,所以不必要有心理負擔,先學一遍打基礎,然後就需要刷題,練技巧和速度,寫作不需要提前幾個月準備,因為中文寫作是有技巧的,可以先積累素材,然後後面搞清楚套路,套寫幾篇,練練字,那麼輕輕鬆鬆40分是沒有問題的,數學就是袁進老...

如何備考管理類聯考?

會計專碩mpacc 今年會計專碩259分上岸,管綜173分,精簡版經驗貼如下,如果需要考研指導 包括規劃學習時間等 可以再諮詢我 不言MEM 如何備考管理類聯考?管理類聯考看同學是怎麼準備的了,比如你是全部時間都在備考,那麼你的時間很充足,多複習就好了,而如果你想要邊工作邊學習,那麼你的複習時間就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