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類聯考網課?

時間 2021-06-18 05:40:23

1樓:徐勇凝n8

2021管理類聯考會計專碩備考(文末網課分享~)

Q6:有一些書籍需要買一整套嗎?一堆經驗貼,列了一堆書,我是不是需要全部買?

A6:以來過來人的經驗,沒必要全部買。我第一篇文章就分享過我去年的備考,因為便宜買了一堆書,後來發現根本不行,又立馬重新買。

而且一堆書看著壓力很大,看不完又很著急,所以我是需要什麼買什麼,根據需求來買書籍,反正現在活動多,各個書籍都很便宜。還有就是每個人的基礎不一樣,備考院校不一樣,對分數的要求也是不一樣的,所以用書的需求每個人也不一樣,所以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求買書,下單可以自己購買運費險(有的賣家送),這樣買了不適合的書就退回去,退一本和退多本的費用肯定也不一樣,所以需要什麼買什麼比較合適。

Q7:英語二的書你準備都用老蔣的嗎?

A7:差不多吧,我看了下市面很多銷售很火爆的書籍,都是打著英語二和英語一適用的,所以我選擇老蔣的書籍,他的書籍就是只針對英語二,而且比較全,所以今年我想系統的跟下老蔣好好學習下。我對比了英語一和英語二的難度,英語一的難度趨於六級,而英語二的難度就是四級差不多的難度。

而且英語不同數學,你難的做的多了,簡單的就會了。

Q8:非全和全日制的會計專碩的題目一樣嗎?機械專業大三的學生,請問我想跨考會計專碩跨度大嗎?

A8:是一樣的,只是院校對分數的要求是不一樣的,非財會專業跨考會計專碩我覺得還是有點難度的。雖然說初試考的都是管綜和英語二,但是CC專業的考試競爭是所有專業中最熱門,最大的吧。

考過的同學應該會有同感。我很佩服跨專業的,但是只要認真學習還是很有機會的,財會這塊也需要學習。別的專業都跨專業考會計專碩,我們還有什麼臉不努力。

以上是我對一些問我比較多的問題,大致的回覆,僅代表我自己的觀點,如有雷同,不勝榮幸。

最近和小夥伴勝利會師,吃了一頓火鍋,在我心裡沒有什麼事情是一頓火鍋解決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兩頓。

ps:最近在做數學的頓悟精練1000題,很值得安利,因為裡面題目的難度和考試差不多,非常適合練手,而且裡面有高頻題和創新題,特別適合練習刷題,培養題感。

我這兩天就會把我這階段的複習時間安排也寫下,主要是督促我自己。

一手考研課程及每日更新(最新考研「SVIP全程班」網課)

管理類聯考複習一定要看網課嗎

三朝元老 個人感覺還是要的,而且是各科都要,我之前就在MBA大師聽了幾乎全部科目的課。邏輯和寫作是最需要看課程的,不僅因為它們考察的內容是聯考特有,而且因為考察的內容偏向於思維方式,很難單純通過啃書本自學成才,如果一味閉門造車甚至有可能誤入歧途。數學雖然考得主要是中學內容,但是試題技巧性強 體量大,...

管理類聯考網課誰講的比較好,謝謝學長學姐?

易學長 已上岸,下面分享我個人的看法以及我使用的課程 考試用書 數學 數學分冊 機工版 高分指南 陳劍 1 基礎稍差的,首先把 分冊 過一遍,把整本書搞懂 聯考數學大多是基礎題 2 然後看 高分 裡面的題反覆精做三遍,足夠了 第一遍可以把答案寫在練習冊上,第二遍用鉛筆寫在書上,之後擦掉第三遍再用中性...

管理類聯考如何複習?

MBA MPAcc耿大偉 題主考什麼專業,因為在職考生和應屆考生分數要求不一樣,可以看下我的專欄文章,全年複習規劃,介紹的比較詳細,然後根據自身需求看是否有必要刪減學習內容 https zhuanlan p 48 732595 林晨mba 管理類聯考包括邏輯 數學和寫作三大部分,考生在複習的時候應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