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類聯考怎麼學?

時間 2021-06-04 06:47:36

1樓:MBA-MPAcc耿大偉

題主是考什麼專業呢?分數要求不同,可能學習方法上也會有區別,不能一概而論。

MBA耿大偉:MBA百問百答——MBA筆試考什麼,怎麼複習?

21年考會計專碩,現在應該準備什麼?

2樓:WHY夏至

不知道你是在職的還是應屆的,也不知道是考MBA還是MPAcc,不同的情況,要選不一樣的老師,策略不一樣,關鍵還是要選對人。

數學,沒什麼太多的牛人,跟陳劍就成了,隨便問哪個學長學姐,應該沒有第二個答案。考MBA的話,用機工的四分冊就正好,數學分冊,也是陳劍主編的。如果要是考cc,數學分冊就不太夠用了,必須再刷機工版《陳劍數學高分指南》,cc競爭激烈壓力山大啊。

陳劍講真題,頓悟精練1000題,是中期真題和刷題用的,講真題裡面除了20多套真題,還有20套模擬,加上頓悟1000題,題量應該是夠了。同學一定要在這個階段把量變變成質變,提高解題速度。

邏輯,如果是考MBA,機工四分冊《邏輯分冊》,如果是cc,還要再加上趙鑫全的《邏輯精點》。這兩年陳劍趙鑫全組cp,數學和邏輯的書也是差不多。真題用《鑫全講真題》,刷題用《邏輯1000題一點通》。

和數學一樣,最後一定要在準確的基礎上提高速度,綜合3個小時看起來不短,要考3門課可不容易。前面省下時間,後面寫作就需要時間多。

寫作,主要有趙鑫全和王誠。王誠口碑不錯,不過比較難,實用性也差一些,如果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跟王誠也是可以。趙鑫全的寫作相對比較實用,直接針對管理類聯考的應試,四分冊的《寫作分冊精點》再加上《寫作歷年真題》學完,短時間內快速提分還是很有可能的。

英語二,老師也不少,選乙個的話,選老蔣綠皮書就成了。老蔣口碑一般,主要是有些商業化,招人煩。不過,乾貨也是不少的,綠皮書,從基礎的講詞彙長難句,到閱讀、完形、翻譯、寫作各個專項。

尤其是《老蔣講真題》,比別的真題講的都詳細,英語二,關鍵就是要做真題,尤其是閱讀,畢竟閱讀佔了一半的分數。老蔣還把閱讀解題法總結成《老蔣12式》聽起來表玄乎,怪不得說商業化,不過確實管用,尤其英語差的,詞認不全的同學們,能多對一道題,就多2分呢。

管理類聯考邏輯怎麼學?

何爽 作為過來人,我想告訴你要想拿高分,就必須跟著老師去學,可以去聽下MBA大師薛睿老師的課程,當初我備考時就聽的他的課,薛睿的邏輯很有層次,條理性。尤其是論證推理,思路特別清晰,可以說是邏輯類老師中最為厲害的,對別人效果不知道,反正非常對我胃口。總之,就是先看課然後一邊做筆記,學會做題思路和技巧,...

怎麼學199管理類聯考

macau370 選定乙個老師,堅定不移的跟到最後。我是分三輪,每輪兩到三個月,第一輪,基礎知識,大概就是你說的數學分冊 第二輪,每個章節做練習,做完看錯題,再看基礎知識鞏固,這一輪我花在錯題反思的時間和做題的時間幾乎一樣多。錯題反思很重要。第三輪,做過去十幾年的真題,按照考試時間0830 1130...

請問管理類聯考邏輯怎麼學呢?

周洋 一句話 找個好老師聽課。邏輯新科目,而且考察思維能力,最高效的方式就是老師直接傳授思維方法和做題方法。其它的無非看書 刷題 模考,差別不大的。老師的話我建議你聽一下MBA大師薛睿的課,除了課程質量比較高,在導學裡對備考方法有非常完整的建議,可以完美解答你對複習的疑惑。 旎仔 首先建議去看網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