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晚上熬夜白天困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6:47:36

1樓:星星困困

其實這是一種惡性迴圈,白天上課沒精神,什麼也聽不懂,晚上回去在貪黑學習,第二天繼續什麼都聽不進去…周而復始,你始終是追著別人跑。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挑乙個週末好好把之前的知識梳理一下,等到下一周的時候,盡量在晚上11:30左右睡覺,如果作業很多,完全可以在課間多完成一點,少跟同學扯閒淡。

如果實在堅持不住了,就上課直接睡吧,反正你暈暈乎乎啥也聽不進去,還不如先錯過一段,等睡精神了再接著跟。或者有一種非常酸的糖叫秀逗,也可以幫著提神。

最後,其實你自身的認識上去了,上課也不會犯睏了,人的能力是很強的,絕對不會因為晚睡而影響你的發揮,之所以犯睏是因為老師講的課你還沒有聽進去…

2樓:Tisiphone

喝點咖啡吧如果你是玩遊戲熬夜那就當我沒說

不過我高三的時候也經常熬夜因為選了理科有時候一道題難住了要想很久所以經常兩三點睡

後來就喝咖啡時間久了發現嘿不管用了就加量一次喝兩倍濃度或者更多的確有點用但是挺傷身體的所以如果你只是近期需要熬夜(比如考試前複習)可以喝點咖啡,如果要備戰高考打持久戰的話還是好好規劃一下自己的作息時間吧畢竟頭腦跟不上的話學習效率會大打折扣高考加油( _)

高中生,上課困怎麼辦?

Kyohue 老師講的乾貨太少了,或者你前面沒學好聽不懂,這邊建議重開 如果有心的話,自己先上網課把東西給學完吧 我上課也很睏,經過我多年的經驗總結,只有老師講的東西很少 比如就乙個小破知識點,怕我們理解不了 其實真的不是個難點,難的通過講題來講解也才不會那麼困 講半天 不具挑戰性的時候,不需要我很...

高中生抑鬱狀態,特別困怎麼辦

伊格納托夫 放鬆心態困就睡不要抵抗,好的睡眠事半功倍,高三效率至上,不要管別人學了多長時間,和老師講清楚你的狀況,睏意襲來睡十五分鐘最多半個小時足夠。高三抑鬱,上午九點前不醒,晚自習第一節睡覺,最後強撐著混入中流985 Gavin 我初高中六年特別不正常,沒心力全心學習,不過是由於想家,或許不算抑鬱...

高中生想熬夜學習刷題但上課會困怎麼辦?如何擠出時間高效學習?

別熬夜,最高效的方法就是睡醒,把每道刷過的題吃透 你睡早點,早上五點或者五點半起床背單詞和記東西更好,你刷題又不都考,你只要刷你不會的題型就可以了 熬夜想法挺好,說明想刻苦學習,但是上課睡覺就有點得不償失了,還是試試好的學習方法,比如說錯題集,隔天隔週隔月要自測確定錯題是真的搞懂會做了,可以嘗試思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