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科跨考管理類聯考可行嗎?

時間 2022-01-11 19:44:29

1樓:社科賽斯考研

可以的!管理類聯考適合的範圍非常的廣泛,包括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會計、審計、工程管理、旅遊管理、圖書情報,總有乙個適合你!而且管理類聯考的數學較為簡單,工科生完全不用擔心哈~

2樓:奶糖學姐

具體的經驗分享可以在下面這篇文章中找找哦

3樓:piglet

可以。我就是化工跨考的mpacc。大概從十月底開始準備的吧,初試完了以後玩了兩個月,從3月份回學校開始準備的複試。3.31複試,4.2出的結果,已經上岸了。

所以說,管理類聯考,初試和複試都很注重效率的。而且專業課也沒有那麼難,入門以後就很簡單吧。

4樓:三石學長

可行是可行,初試科目本身不存在問題,甚至理工科邏輯思維能力強的話,數學英語基礎如果又不錯的話,甚至還有優勢,

但是最大的問題是,專業課問題,初試雖然不考專業課,但是複試要考,完全沒基礎的話,如果你的初試分又不夠有優勢的話,複試會很危險的。畢竟22年應該會大面積恢復線下的複試情況,而且會有筆試,多數院校初複試比例為5比5,好學校就更是如此。

建議你要麼就選乙個一般點的院校,這樣初試分高了以後,專業課基礎即使不好,也可以彌補,但是如果你想考的是211及以上的院校,複試環節就要重視起來,在平時備考的時候要給專業課安排適當的時間,別指望這齣分以後短時間能看完,別人敢說五天覆習,你敢信嗎?或者你敢賭嗎?

三石學長:關於備戰22年管理類聯考,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5樓:朱古力姐姐

比如會計專碩吧,現在面試越來越重要了,專業性很強,你能保證你面試不被刷麼。

我是工科211的,跨考工商管理學碩上岸,你可以考慮一下。

6樓:Aaron楊

可行!管理類聯考考察初高中數學,邏輯和寫作(論證有效性分析和論說文)高中數學好的會省下大把時間練邏輯和寫作,總之,隨著報考人數的增加及會計專碩、物流工程與管理、工業工程與管理、圖書情報學等七類管理類聯考熱度的增大,管聯全日制基本上趨向於一錘子的買賣,已經很難存在調劑名額的現象。所以選擇管理類聯考的考生一定要讓自己沉靜下來,跟乙個靠譜的老師,在刷題中慢慢吸收,堅持半年,一定會考好!英語複習按照自己的方法即可,不多贅述。

7樓:野陌水精

過國家線簡單,進複試需要看專業

總分300分

mpacc 全日制至少需要210分,不簡單。

如果是mba,因為沒有應屆生競爭,過線就行,好學校提前面試。只要學費出的起,mba比大多數考研專業簡單的多。

8樓:MBA-MPAcc秦老師

可以跨考的!

專業的話有MPAcc會計碩士、Maud審計碩士、MLIS圖書情報、MEM的工業工程與管理和物流工程與管理。

工科的話工業工程與管理和物流工程與管理應該更適合你一些!

全日制的話分數要考高一些!

祝你考研成功!加油!

9樓:眾凱楊老師

1.肯定可以。

2.作為211畢業生,而且是剛畢業的,建議您考慮985院校。專業的話有工商管理(MBA)、公共管理(MPA)、工程管理(MEM)等。

3.考試是兩張卷子,管理類綜合(199)【數學、邏輯、寫作】和英語(204),外語也可以選擇小語種日語或者俄語。具體考試內容如下:

管理類聯考如何複習?

MBA MPAcc耿大偉 題主考什麼專業,因為在職考生和應屆考生分數要求不一樣,可以看下我的專欄文章,全年複習規劃,介紹的比較詳細,然後根據自身需求看是否有必要刪減學習內容 https zhuanlan p 48 732595 林晨mba 管理類聯考包括邏輯 數學和寫作三大部分,考生在複習的時候應按...

如何備考管理類聯考?

會計專碩mpacc 今年會計專碩259分上岸,管綜173分,精簡版經驗貼如下,如果需要考研指導 包括規劃學習時間等 可以再諮詢我 不言MEM 如何備考管理類聯考?管理類聯考看同學是怎麼準備的了,比如你是全部時間都在備考,那麼你的時間很充足,多複習就好了,而如果你想要邊工作邊學習,那麼你的複習時間就相...

管理類聯考怎麼學?

MBA MPAcc耿大偉 題主是考什麼專業呢?分數要求不同,可能學習方法上也會有區別,不能一概而論。MBA耿大偉 MBA百問百答 MBA筆試考什麼,怎麼複習?21年考會計專碩,現在應該準備什麼? WHY夏至 不知道你是在職的還是應屆的,也不知道是考MBA還是MPAcc,不同的情況,要選不一樣的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