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學環境科學選中科大還是國科大?

時間 2022-01-22 20:22:17

1樓:

國科大,無條件轉專業防止你後悔,保研可以所有所挑導師。中科大轉專業也很容易,感覺重合度很高。中科大可能出國的氛圍比國科大強些吧。

地理位置北京遠大於安徽

2樓:智從考研師姐

推薦國科大,可以選擇的專業和研究院所很多

3樓:

國科大學籍以後找工作要吃虧的哦

4樓:哈哈哈哈

這兩個學校的提檔分數好像差很多

5樓:

首先,不要生化環材。其次建議去中科大。

6樓:成龍

如果真想搞科研,還是國科大最好。中科大受制於安徽,學術環境科研環境創新環境都嚴重制約中科大發展,未來只能沉淪沒落。

7樓:夢之藍

哪個都不虧。都是中科院體系下的學校,中科大名氣響,頭銜多,國科大年輕,地處北京,但是要看國科大招收的地方只有十來個省份。

8樓:遠君

中科大各方面都好很多而且來了中科大你還有機會反悔換專業

9樓:我不愛吃土豆泥

選肥科,因為學了環境,最後大概率考公選調生之類的進體制,國科大好多地方不認。

10樓:

如果你是本科生,推薦中科大。

如果你是研究生,

我就沒見過研究生這麼問問題的。你得說清楚中科院哪個所,把所拿出來。說國科大怎麼比?

另外如果是國科大校本部,導師都直接隸屬於校本部的話,非常不建議。

我不是學環境的,就不勸退了,留給別人吧。

11樓:

明顯國科大啊。

中科大環境方面的,乙個是科學島的安光所,乙個是校內新設不久的,師資和生態中心這樣的地方差距不是一星半點。

12樓:

就看你是讀本科還是讀碩博了,如果讀本科,差別不大。如果是碩博,關鍵看導師。

比較那些細枝末節的區別,一般都用不到。

中科大和國科大

100個 但國科大研究生院又很一般 整體上看很雜 從這句話可以看出你是受到了網路上謠言的極大誤導。首先說結論,國內沒幾所高校敢說研究生教育比國科大強的。之所以存在這樣的說法是因為部分所地處偏遠地區,再加上研究方向偏冷門。除了領域內的學者,絕大多數人壓根就沒聽過,導致了這些所知名度低,生源質量不理想的...

2022計算機考研是選中科大還是中科大先研院?

你放心,我認識的那幾個科憨繼續剛科軟了,也不知道他們咋想的,可能二戰科憨都覺得自己去年差點進複試,今年再努努力就能上吧,為啥不選先研我覺得是因為他們看不上先研,別無腦聽信別人說的科憨衝先研科憨衝復旦之類的話,他們那是勸退,就是想把你勸退自己考的 已報先研的回答一下,正在猶豫是否跳車。都說計專穩,實際...

中科大和國科大到底哪家強?

Rein 國科大首要解決的是科學院研究生生源不行的問題,幹這種事情當然要被教育部全力阻擊。畢竟全教育部系統高校的科研成果也不一定有科學院一家強。只要還用科研成績作為兩個部級單位權力爭奪的依據之一,國科大想脫穎而出就還得臥薪嘗膽最起碼十年。 國科大本科教育,基本集中了中科院研究院所,尤其是京所的全部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