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311的教育心理學該用哪本書?

時間 2022-01-22 20:22:14

1樓:凱程教育學考研

311的教育心理學用書如下:

《當代教育心理學》(第 3 版),陳琦、劉儒德主編,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推薦必讀)

這本書是中國最權威的教育心理學教材,也是教育學、心理學考研的必讀教材。這本書專業詞彙很多, 理論介紹也多,所以初次閱讀有點難理解,很多考生往往讀到第 2— 3 輪才能理解,但是這本書介紹的內容是深層次、全方位的。雖然有點難,但是卻是教育學考研最應該讀的書,這本書理解好了,考試一定可以過關。

2樓:博仁考研

教育學學碩311統考的書籍有

1.《教育學基礎》 教育科學出版社十二所重點師範合編2.《教育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王道俊、郭文安3.

《當代教育心理學》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劉儒德、陳琦4.《中國教育史》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孫培青5.《外國教育史教程》 人民教育出版社吳式穎6.

《教育研究方法導論》安徽教育出版社裴娣娜;

補充教材:

1.《教育心理學》 人民教育出版社馮忠良、伍新春2.《簡明中國教育史》 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王炳照

3樓:才思夏

《當代教育心理學》,陳琦、劉儒德,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2007;

入門心理學的書哪本最好?

墨子軒 先選好自己想要的,再選所謂的書籍專業。學心理學是為了什麼 拯救自我 改變自我 理解自我 還是幫助別人 當成職業 或者作用心理學知識幫助自己作為輔助自己事業愛情的工具只有確定了你的預期目標,才能有適合你的書籍,不然如果連想做的事和思維核心都沒有,很難去學心理學,更容易迷失。 我覺得很難說哪本入...

請問這是真正的心理學嗎?還是偽心理學?

這個遊學國學班首先有兩點需要注意的 目標人群是7 13歲的小朋友。相信不太適合題主的男友。是東林寺主辦的。東林寺是佛教寺院,是一所比較出名的佛教淨土宗的正法道場。那麼,無論是現在還是以後想去參加任何活動,最少要知道自己去的是一所佛教道場。另外,心理學並不涉及這些國學的東西。心理學 不是心理分析那些 ...

請問北大的心理學怎麼樣?人大的心理學怎麼樣?哪個更好?

安靜的奧利奧 你問我北大心理學怎麼樣,嘻嘻,中國的第乙個心理學實驗室就是蔡元培先生倡導下建立的,其實力不言而喻了。北大的心理學師資雄厚,裝置齊全,北京大學心理學系現為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予權單位,可授予理學學士 碩士 博士學位,並設有博士後流動站,每年招收40餘名本科生,70餘名碩士生和10餘名博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