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0萬左右浮動,女23歲新手,想買輛車,平常乙個人上下班,偶爾家庭出遊,有什麼推薦的嗎?

時間 2022-01-22 20:22:14

1樓:輕聲流年

新手司機,建議買個小破二手車先練一下手,過個一年半載的練出來了,再買新車,也賠不了多少錢。

2樓:陳蜀彬

這個價位選擇還是比較多的,看是喜歡小車還是越野車,這個價位的話我個人比較推薦中國產吧,這個價位的合資車不太考慮,個人意見!

3樓:閉門造車

VIOSfs或者致炫,兩廂車市區開車靈活不容易剮蹭,省油,基本不出毛病,萬一誤踩油門車也不會往前衝,空間比想象的大。功能該沒有的都沒有,該有的也可能沒有,需要裝乙個倒車影像,只需要六百元

4樓:張彥子雯

斯柯達,物美價廉,剛給俺媳婦買了乙個

5樓:

推薦中國產suv車型,產品體系比中國產轎車更完善,價效比更高。相比合資車有更多的舒適性配置日常用車體驗更好。具體車型如長安cs35plus,奇瑞瑞虎5x等。

缺點是故障率略高,油耗偏高。不過一般也不會比合資高太多,比如說合資8個,中國產9—10個,大概就是這樣的可以接受的差距。

6樓:灰太羊

推薦中國產SUV車型,通過性好,裝載能力也強。

7樓:貓颯

你這個需求我覺得必須是Sylphy了,省心省油,空間大偶爾家庭出遊夠用

小白購車預算23萬左右,求推薦?

許不二 山區?如果真的很山區的話歐藍德幾乎不二之選了。只是土路的話CX 5優選,2.5四驅嘎嘎好開,看的多了反而憂慮,建議CX5 淘氣售貨機 來回900,按照120的限速度,上下班至少7.5個小時,那就超速一下,算7個小時,不行,不能超速啊,算8個小時吧。買個屁車啊,換工作或者在單位附近弄個地方住吧...

2 3萬左右的預算有什麼手錶推薦?

銘芯玩錶 帝舵小銅花 作為勞力士的 附屬品牌 帝舵早年間一直擁有非常濃郁的勞力士的味道,所以為了擺脫大哥的陰影,帝舵在2012年推出的碧灣系列手錶,成功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這只小銅花腕表是該系列中頗具代表性的一款手錶,誕生於2016年。這隻錶採用了鋁青銅合金打造,這種青銅合金並不會產生銅鏽,而隨著...

買車(預算10萬左右)求推薦車?

這個問題描述的的確太草率了,不太值得回答,我簡單寫一下吧。就定在10萬全款吧,分兩個部分 10萬落地 豐田致炫,本田新FIT,奇瑞瑞虎5x。10萬往右 星途lx,比亞迪宋Pro,奇瑞瑞虎8,豐田雷凌卡羅拉,捷達VS5。不會選車?去我下面兩篇文章看看 薛翔森 10萬左右的預算其實能買挺多車的。1 這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