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半年,每週吵架,何去何從?

時間 2022-01-22 20:22:15

1樓:心理諮詢師黃桂淳

男朋友屬於逃避的一方,且付出的金錢好像很謹慎可能少(對這段感情對你付出少),因此沒有怎麼把你放在心上,你的條件優越,他的出生環境把他變成鳳凰男,不是很看好你們的感情,祝幸福!

2樓:金薇娜

很多時候,眼前的某個矛盾表象,來自於事物背後深處的多個原因。

我只能依靠您提問中少量的文字進行推測,如果有偏差,請您諒解。

我看到提問中說,男友屬於外地人,在你的城市。

我不知道你們相識了多久,但這種投奔的事例也算解答過不少,若過得尚可,還則罷了,若投奔後過的不愉快,難免心生怨念。

圈子窄,又沒有輸送和發洩怨念的渠道。這是非常痛苦的事情,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怨念是會累計的。

我們說,量變引起質變,這怨念累積到一定當量值的時候,就一定會爆發。

他之所以一直沒有過一次大爆發,主要是【靠】【自身的修養】以及【對你的愛】,【辛苦地壓制住了】怨念。

如果你讀到這裡,動容了。你們的感情還有得救。

如果你讀到這裡,理直氣壯地回覆我:我沒有強迫他,他自願來的啊。

那你們的感情基本沒救了。因為他注定無法從你這裡得到溫暖。

一段感情能否持久,取決於,

你們身上吸引著對方的那些優點,能否抵消掉各自身上的缺點。

溝通中最重要的,是【表達方式】。

「每次我想溝通,他都認為是【指責】。」

「他【易怒】。」

挑一天他心情好的時候,給他做他喜歡的飯菜,這不是討好,這是基本的相愛方式。

然後,嘗試著從批評自己開始溝通,讓他那根繃緊的弦稍稍松一點點告訴他,你反思過了自己那些不足;(比如語速過急,語調過高)告訴他,你很感激他因為愛你而付出的努力;

告訴他,你希望兩人相處起來更融洽。

1、重複性質的問題,絕不重複爭吵。對他說,建議以後就事論事,把爭吵的問題分類,這樣可以有效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

比如他要吃水煮魚,你要吃剁椒魚頭,

那就約定好,輪換著吃對方愛吃的食物

以後就不會再發生關於吃誰喜愛的食物的爭吵事件。

2、過去了的事情,誰也不能重提。得學會翻篇兒。

總拿舊事戳人心窩,是很不理智的行為。

3、心平氣和,不能讓情緒佔了主導地位。兩個人都要微笑,要學會【掌握談話方向】的能力,即使另一方一開始不配合不領情,也不輕易氣餒放棄。

幾十年的性格,本就不容易改變,

就不要去提【快速】改變的要求了。

長久的壓抑,導致他渾身是刺,

幾乎失去了好好溝通的能力,

慢慢喚醒他。

有愛在,就一定會好起來的。

和男友在一起半年了,在同乙個城市,平均每週見兩次,算正常嗎?

Day2 正不正常要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 如果是我我覺得太不正常覺得他不夠愛我 談過互相很喜歡的戀愛 他喜歡我他再累也想每天至少見我一下 gloria 頻率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每次的相見是不是高質量的相見。是不是見到面兩個人還特別願意沉浸在看手機裡面?畢竟現在都這樣了,但不代表這是好的 是不是很好...

和乙個自卑又敏感的人在一起,是何感覺

一顆肉丸子 和乙個自卑又敏感的人在一起,就好像在坐過山車,情感波動很大,會有一點上上下下,你拼命的鼓勵她,她反而覺得自卑,她敏感,你不能說一些自己覺得無傷大雅的話,她總是覺得你有言外之意。她自卑但她拼命努力並不自棄,她自卑但有的時候也會因為自己一點成就沾沾自喜,她自卑從不在外人面前表露自己,她自卑面...

不同的茶葉可以混在一起泡麼?有何禁忌?

Yita 推薦一款綠茶拼配 瓜毛一體 另外,毛峰可以用桐城小花,岳西翠蘭,舒城小蘭花代替,都是清甜蘭花香的徽茶。當然,高品級的綠茶還是建議不要拼配,單喝更能體會到茶葉的妙處。 dacil formen 除了以上各位的回答,還有幾個很實際的問題,不同種類的茶葉投茶量不同,水溫不同,泡的時間不同,能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