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關係特別好的女性同學,想追她,但是因為我最近的過分熱情,導致我們的關係很尷尬,對我有戒心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20:22:13

1樓:Mr Lonely

冒昧問一下題主現在跟她怎麼樣了

2樓:

我跟你情況基本一樣吧

這麼一想

已經挺久了

我感覺你只是因為得不到她的回應才退而求其次的這種事情一定不要拖著

跟感覺走吧

你基本沒退路了……

像個男人一樣

祝你成功,兄弟

3樓:慷慨大方克萊恩

我把你當兄弟,你居然想上我,呵呵。

4樓:柳雲

放棄吧,她不喜歡你。

不然朋友都沒得做。

搞到最後說不定只能拉黑。

5樓:泉流冰下

這就是人家沒看上你唄,又不想你在人家身上浪費感情,還是放棄吧。

6樓:一元錢

不曉得你多大了、也許那女孩沒有交男朋友的心理準備罷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還是別太熱情了。 你還要她這個朋友麼? 如果相處愉快就放慢腳步吧、畢竟有時候也急不來。

7樓:yoyisi

這個吧,看目的

你要是想要的就是有乙個女朋友,推薦你放棄,換個目標,不過這種目的太過飢渴,也證明你要麼寂寞了,或者精蟲上腦了~

你要是想要乙個和你朋友類似的、主要是面子過得去,其他原因權重小的女朋友,建議你維護朋友關係,利用她得交際圈來尋找新的目標,這種目的功利性比較強,折射出你人品有問題。

你要是就是喜歡你朋友,目的是想照顧她,對她好,相守一生的話,朋友,我建議你,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用你的行動證明自己的決心,不要在乎外界的評價,不要用現在什麼各種p什麼a什麼的。要是真心感動的,你們也許會走很遠,相處起來更多是甜蜜,未來回憶也會相視一笑!

8樓:麻辣石頭

題主,你可能對這件事的因果關係沒弄清楚。

不是因為你過分熱情才導致她對你有戒心的,而是因為她對你沒感覺才對你有了防備。

女生如果對男生有好感的話,對於男生的過分熱情只會更開心,最多也就表現出欲拒還迎的狀態。

9樓:君千橫

她不喜歡你,不用管她了

後面就平常對待就好了,想不尷尬,首先你得不尷尬

高中畢業後關係特別好的同學以後關係還會一如既往的好嗎?

咣咣咣後的靈感 如果真的是關係特別好的,是會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初中,高中我們六人都是好朋友。經歷了十多年到現在仍然努力維持每年見一次,儘管他們都結婚生孩子了,我原諒他們 lilixin 我跟高中同學乙個都沒有走散!其實關係能不能長久就看怎麼去維護了,在不同的大學確實慢慢的會少了聯絡,感覺上會有點生疏...

班裡有個特別漂亮以前對我又好的女同學,她又在暗戀別人,我該怎麼讓她喜歡我

大田十二 兄弟夥,說實話,暗戀那不叫戀。女孩兒在青春期,會暗戀很多人,有時甚至同時暗戀幾個都有可能,那又如何呢?最後摘得玫瑰的還不是最先向她表白的那個也許並不是她暗戀的那個男孩子!女孩兒不會無緣無故對乙個男孩子好的。她對你好,願意付出時間陪你,已經說明你在她心裡很有分量了。而且,她暗戀別人這種事私密...

喜歡上了關係特別好的女性朋友,現在很迷茫,不知道該怎麼辦?

瞿小二 只是我比你更慘。我想請問下你什麼叫不可能愛上你,別自卑,這段愛情如果從自卑開始你就輸了,女生不會喜歡的。還有不要體現你有多愛多愛她,乙個好男人應該是用自己的魅力讓她愛上你。還有表白什麼的直接pass 想都不想現在,一表白你就死了,如果她對你只是有好感也不會答應你導致感情破裂。如果你們不是在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