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友在一起半年了,在同乙個城市,平均每週見兩次,算正常嗎?

時間 2021-05-31 06:44:52

1樓:Day2

正不正常要看你自己心裡怎麼想

如果是我我覺得太不正常覺得他不夠愛我

談過互相很喜歡的戀愛

他喜歡我他再累也想每天至少見我一下

2樓:gloria

頻率並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每次的相見是不是高質量的相見。

是不是見到面兩個人還特別願意沉浸在看手機裡面?畢竟現在都這樣了,但不代表這是好的

是不是很好得去做一些高質量的溝通,去了解對方的近況,去發現對方的好和不好。

等等天天見面,天天吵架,是要命的。祝好

3樓:長弓月月

這個因人而異,我女票家住我家對面,隔了一條馬路,這個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互相溝通多不多,有事沒事都要聯絡。

我有一次,半月沒見面,因為工作太忙了。但是我明顯感覺,如果長時間不見面,是會生疏的。

你們既然在一起,半年了,剛過了戀愛的高峰期,但是你可以主動去約,是不是因為工作的原因。見面多不多無所謂,主要你們要保持感情的濃度。

4樓:月半小公舉

一周兩次挺正常的,一般來說周一至五都是打工人上班時間或者學生狗上學時間,在周一至五每天累成狗的狀態下,能夠擠出時間兩個人一起見面已經算是很奢侈了。

週末嘛,好不容易有自己的休息時間總得給物件一點空間做自己的事情嘛,花個一天半天約會聯絡一下感情,兩個人也一起放鬆一下就挺好的了。

而且,小別勝新婚嘛,多給兩個人一點空間和距離會更能給感情保鮮。

我和男朋友同乙個城市,但是不住一起,都住各自的員工宿舍。因為這樣他讓我租房子,說是方便,我應該租嗎?

水煮西紅柿 看到很多人是從誰租房子的角度來回答,我確實也挺疑惑你男朋友為什麼讓你租在他附近,而不是他租在你附近。從乙個不好的角度來揣摩,可能會覺得男方更多的在乎自己的利益,房租你付,他還能隨時和你一起住,然後上班離他上班的地方近。怎麼看都覺得他不為你考慮。分割線你男朋友的意思很明確就是想和你同居。你...

和男友在一起半年,每週吵架,何去何從?

男朋友屬於逃避的一方,且付出的金錢好像很謹慎可能少 對這段感情對你付出少 因此沒有怎麼把你放在心上,你的條件優越,他的出生環境把他變成鳳凰男,不是很看好你們的感情,祝幸福!很多時候,眼前的某個矛盾表象,來自於事物背後深處的多個原因。我只能依靠您提問中少量的文字進行推測,如果有偏差,請您諒解。我看到提...

高中想和喜歡的男生在一起,萬一沒在同乙個高中怎麼辦

我還是愛她啊 真沒必要,能走在一起的情侶很少,你現在就好好學習就好,剛剛經歷完,我發現什麼海誓山盟都是我們幼稚的想法罷了,早點成熟起來才是最重要的。 劉忙 在了同乙個高中萬一沒在同乙個大學怎麼辦?在同乙個大學萬一不在同乙個城市工作怎麼辦?好好學習,去你力所能及最好的高中,最好的大學,最好的工作,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