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大三考研建議考199管理類聯考嗎?

時間 2021-06-09 06:56:00

1樓:無心

這個要看你要考的專業,需要考199那就得考。

199挺好的,我同學今年199上岸啦,不考政治專業課,初試會輕鬆一點,選好專業和學校,需要考199那就加油吧!

2樓:紅塵再從頭

隨便你,但是管綜真的卷,想清楚就好,考學碩什麼的就比較好調劑,自己現在都有點懷疑為啥考管綜,沒上就二戰了,別想著調劑啥的。

3樓:三石學長

建議不建議要看你適不適合這門考試,現在反正199是被妖魔化了,動不動就來什麼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好像題目靈活就是他們考不上的原因,從來都不想一想本身研究生就不是誰都能上的,自己的預期出了問題,沒有認識到這門考試的本質,考不上又能怪誰呢?

所以不管你如何選,建議先認證的了解一下這門考試,明白這門開始真正考察的能力是什麼,然後再對比下自己是否具備這樣的能力,是否適合這門考試,如果適合就可以考慮下,不適合的話,就去選擇你覺得自己適合的專業,建議看下這篇文章和回答。

會計專碩是否是天坑?

三石學長:關於備戰22年管理類聯考,你必須要知道的事

2021 年考研,199 管理類聯考現在該怎麼開始複習?

林晨MBA MBA MPA MEM等管理類專業有些地區是需要進行提前面試的,所以我們今天拆開來看 二 對於提面地區 這裡重點強調以下幾點 1 1 4月份是收集資料 確定院校的時機,如果來不及確定,現在開始也來得及,大家可以利用業餘時間搜尋MBA目標院校的特色 備考攻略,盡量多搜尋幾家作比較,學姐建議...

2022 年考研,199 管理類聯考應該怎樣安排複習?

ChEn 21管理類聯考考生來回答,管理類聯考和其他考試複習一樣,需要擁有乙個明確的規劃,跟著自己每日的複習程序走,要有乙個大致的時間安排才行。關於管理類聯考,要知道不努力肯定沒有回報,要重選擇和效率。考的更多的是思維的方式。22考研,估計也是越來越卷了,作為過來人,深知考研各階段的不容易,也理解初...

21年考研考生,199管理類聯考,數學目前在做數學分冊,後邊應該怎麼選擇,很迷茫!?

小飛碟 在第二輪複習的時候,重點是結合知識點刷題。首先把第一輪整理的知識點進行回顧,包括筆記錯題 然後再刷相應的題目,在這個過程中呢大家要不斷地補充完善之前的思維導圖,因為對知識肯定有了新的理解 同時還要認真分析錯題原因,不僅包括知識點本身,還包括題目中的易錯點 今年的考試陷阱就特別多 下圖是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