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管理類聯考考研可以參加下半年的教資考試嗎?

時間 2022-01-17 21:14:18

1樓:Aria

有時間精力的話應該可以,不影響

2樓:林晨專碩

這個問題個人認為主要取決於幾點:一、兩者如果選其一的話,是考研重要還是教資重要;二、個人管理類綜合能夠達到什麼水平,英語二是什麼水平,如果成績不錯的話,同時備考教資也是可以的;三、個人平時的學習時間是否足夠充裕,能夠兼顧兩個考試。當然從同學的描述中可以判斷同學的199掌握的還是不錯的,如果經過自身判定,有能力有時間兼顧備考教資的話,在這裡也給同學一些備考建議:

一、如果要兩者都考的話,那麼久需要分配好備考時間,做好時間規劃;同時分清主次;

二、堅定信心,兩科一塊考一定在身心上都比較疲憊,那麼這時候要堅定信念堅持下去,同時要經常鼓勵自己,相信自己可以的!

三、針對管理類綜合備考,不知道同學考的是什麼學科?MPAcc分數線要求比較高,一般要200+。不論是什麼學科,同學首先要打好基礎,同時要利用好真題,通過真題分析考試技巧及摸索應試方法。

如果兩者兼備考,一定會很辛苦,堅持下去,加油!

3樓:挑燈成碩

生活總會最終要求你同時處理好多件事情,提前練習著沒壞處。

怎麼學199管理類聯考

macau370 選定乙個老師,堅定不移的跟到最後。我是分三輪,每輪兩到三個月,第一輪,基礎知識,大概就是你說的數學分冊 第二輪,每個章節做練習,做完看錯題,再看基礎知識鞏固,這一輪我花在錯題反思的時間和做題的時間幾乎一樣多。錯題反思很重要。第三輪,做過去十幾年的真題,按照考試時間0830 1130...

199管理類聯考邏輯高分經驗?

MBA大師APP 一 做練習以真題為主,模擬題為輔 做邏輯題不必貪多,歷年MBA考試的真題數量就在500道左右,再加上在職MBA考試 GCT邏輯考試,真題題庫的數量已經完全足夠用來準備邏輯考試。市面上眾多模擬題的水平良莠不齊,大部分也是從真題修改而成。而且,很多題目修改得並不嚴謹,思路跟真題的思路也...

為什麼管理類聯考考研很難調劑?

攜行MBA 對於這個問題,我們都知道管理類聯考專業想要調劑的話,我們只能在這7個專業內互相調劑,但是管理聯考專業每年都比較熱門,報考的人數非常多,每年成績一出,我們可以看到高分的學生非常多,所以針對那些擦線或者成績中等的學生,想要選擇調劑難度還是不小的,因為很多學校基本上都能招滿人,所以很少有調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