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機械人課程適合幾歲孩子學,年齡階段是幾歲?機械人課程主要學什麼?

時間 2021-06-09 06:56:00

1樓:飛揚

樂高機械人課程適合幾歲學?這是很多家長的疑問,有的擔心自己的孩子太小,課程稍微難的話,孩子是沒有辦法理解消化的,到來頭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而有些擔心自己的孩子是不是太大了,現在才開始學,是不是已經晚了,錯過了最佳的學習時間。

其實,家長們的這些疑慮不無道理,機械人課程適合幾歲學真的很關鍵,太早不好太晚也不行,機械人課程適合5-18歲的孩子,也就是說孩子在5歲左右就可以接受機械人課程的學習了。不過太早也不行,有些機構宣稱4歲的孩子就可以進行學習,4歲的孩子大腦的發育還沒有那麼完善,接受機械人課程的學習,對他們來說太過深奧,所以是不科學的。

碼高機械人課程體系:

機械人之力學結構

預科班:預科主要利用力學知識培養學生搭建出各種各樣生活中常見的模型。

機械人之動力機械

初級班:主要是以主題的形式,通過搭建讓孩子學習機械原理和物理知識機械人之智慧型操控

孩子機械人之創客養成

高階班:以語言程式設計為主,與C語言直接對接,更精細化地學習程式設計知識,並且與國內外的機械人競賽對接,培養出具有科技創新精神的人才

2樓:程式設計培訓那些事

樂高機械人在每個年齡階段都是適合學習的課程的,比如在3--6歲就適合學習學前搭建,學習一些簡單的搭建模型開始,一年級的學習WEDO,二年級的學習EV3基礎,都是逐級遞公升的!

如何上好樂高機械人程式設計課?

曼寶 首先,就是讓孩子玩的開心,做的自信,學的更多。玩的開心 上機械人程式設計課玩的開心了,就能激發孩子學習興趣,形成學習動力。做的自信 每個困難的克服 每個小小的成果都會讓孩子有成就感,成就感越強動力就越強,越強就越自信。學的更多 前面做到了,後面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總體來說也就是先了解孩子,找到...

新手應該買樂高機械人哪個型號?

還是EV3吧,不怕得罪人。現在國內機教育器人公司的機械人系統其實連樂高的第一代RCX都比不過。不要被那些花哨的廣告誤導了。 niuniu EV3近年來發展不錯,挺適合的。EV3教育版和家庭版都可以。要是想要了解具體的搭建方案還有怎麼讓機械人更加酷炫的話,可以參考這本書 樂高EV3機械人搭建與程式設計...

小孩子參加樂高機械人培訓有意義嗎?

唐同學 我覺得沒有意義 樂高的但是玩兒樂高機械人很有意義 在這個階段最有意義的玩法就是瞎折騰 樂高的正確開啟方式並不是我教你,你跟著做,而是兩種玩兒法1.封閉式的玩兒法 設定目標 探索找到規律 編寫程式 校正和優化 打成目標 公升級難度以此迴圈 2.開放性玩兒法 開放性問題設定 設計程式 分享結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