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提高自律水平?

時間 2022-01-22 13:52:08

1樓:沉默的病人

自律的本質,你做的必須是你想做的事情!

如果你做的不是你內心正真想要的,你沒法堅持高水平的自律。

如果你做一件事情很開心,很享受的感覺,你不需要所謂的自律,你會自覺自願,效率很高!

2樓:Alisa

1.設立目標,養成核心習慣,學習、健身、記賬這些都是核心習慣;2.給目標加上罰金和監督人,有罰金和監督人的目標完成率高達90%;3.

養成運動的習慣,堅持運動可以讓你精力充沛,意志力堅定;4.優質的睡眠,不管幾點睡,早上6點起,倒逼早睡;5.減少決策,每天睡覺前寫第二天的任務清單。

3樓:巧遇

從小培養成各種良好的習慣為主並形成自律。

4樓:人生如戲

提高自己的自律水平那便是要用自己的慾望引導自己去自律,比如你想要變得更加美好,那便要用這種慾望壓制住自己想要放縱的慾望,前期自己的自律需要無時無刻提醒自己應該做什麼事情,自己要規劃好,制定目標,但是到後期自己要做的便是堅持這種行為,越到後面這種行為已經成為習慣了,這種習慣和你平常洗漱一樣簡單了,你一天不做渾身難受,迫使你不得不做,做到最後麵才是最好的,把自律當成自己的日常習慣來!

怎樣才能快速提高自己的拍攝水平?

審美審美審美,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技法上的東西,不論是前期還是後期,都是容易在短期內快速掌握的 只有審美才是要長期培養的,多看一些經典的畫作,學習其中的構圖光影. 想要快速?大部分事物發展的結果告訴我們乙個真理,欲速則不達,特別是相關藝術,相關載體轉換,相關表達深意的事物。如果要提公升,我想大概分成三...

怎樣才能快速提高自己的職場水平?

承志網課a 要在乙個領域裡深耕其實很不容易,我主要將其歸為兩個點 第一 外因。沒事多去和同事,老前輩嘮嘮嗑,他們的經驗會助推我們的成長,有時候一些暗地裡的東西,光靠學校和書本的理論知識是學不會的。第二,內因。將自己在學校裡學的應用到實踐當中,每一次犯錯都記錄下來,好好反思究竟是自己應用的不對,還是理...

怎樣才能真正做到自律?

喵筱沐 每個人對自律的定義都不一樣,首先你要確定你的目標是什麼,這樣才好判斷你是不是做到了自律。如果你的目標只是每天早起,那麼你每天按照定好的鬧鐘起床這就是自律,如果你的目標是好好的吃頓早飯,那麼每天起床後給自己做頓簡單精緻的早餐然後吃掉也是自律。所以,先給自己定個目標,然後定好為了目標要做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