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客不交租金又不搬走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13:52:06

1樓:啦啦啦

報警呀,而且記得起訴把欠你的租金要回來,要麼嫌麻煩直接不退押金。報警不好使的話那就找自己親戚住家裡,記得身上帶記錄儀,在屋裡喝酒聚會,大吵大鬧只要租客一出去立馬反鎖。叫開鎖工換鎖。

2樓:淺淺

收集好證據,然後報警吧。

本身租賃關係就應該以繳納租金為前提,不交租金還不搬走,不就是非法佔據他人房屋嘛,交給警察叔叔來管。

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如果純粹遇上無賴,只能求助法律合理途徑了。但如果房東也有過錯在先,雙方就協商解決吧,畢竟你的房子在那裡,如果對方後面回來偷偷搞破壞也夠你受的了。

3樓:亭楓說莞房

有押金啊,不交租金停水停電唄,沒錢交就退房扣押金

4樓:悅小豬

如果完全聯絡不到的話,也沒有辦法了,錢不多的話就佛了

5樓:天天向上

先溝通一下原因,為何還不交租,還是態度問題不想交租金,按合同約定處理。

6樓:菲律賓子喬事務所

在美國的話可以強制驅逐,在中國的話找執法部門驅逐。如果在菲律賓到我可以找保安,物業。

7樓:老趙進城

有這樣的租客嗎?不搬走應該有理由,這社會沒有這麼不要臉的人,我上次也碰到了這樣的租客他把壓金用完才搬走,生意這麼難乾也要理解他們。

怎麼跟租客提增加房租租金?

木魚耳朵 不知你屬於哪種出租?個人房子出租,合同到期了提前乙個月通知就行,畢竟房子是你的,漲租是你的選擇,給租客足夠的時間去考慮要不要繼續住就可以了。專做公寓出租房的不建議漲租,我是從來不會漲租金,因為要保證入住率。幾百上千套房子,利益最大化的方式就是保證入住率,畢竟空置就是淨虧損。另外也是為了乙個...

我是租客,提前解約,房東不退半年的租金,租的商鋪,租金有30000元,這樣合理嗎?

簽過租房合同嗎?若簽了,合同裡面的規定一般是退租提前2個月左右提前告知,最好是書面,你如果提前打過招呼,就不算違約,房東應該退你錢。你認真看看合同,如果合同很模糊,說明合同不正規。 峻青柏 合同約定有問題 1.存續期間解除合同沒有說提前多久通知對方嗎?2.沒說支付違約金要退或者不退嗎?這就有可能不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