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辦學的學歷,會在畢業證上標註嗎,畢業找工作會受到歧視嗎?

時間 2022-01-22 13:52:07

1樓:金融碩士

教育部頒發的認證證書上會有中外兩所院校合作辦學某專業的字樣

證書跟國內統考的證書效力是一樣的,不會受到歧視

2樓:上海金平台聯盟

中外合作辦學專案必須是教育部有備案的。

。它分為三個教育層次,一是本科段教育,二是碩士段教育,三是博士段教育。確認是否是正規中外合作辦學碩士專案,可登陸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官網(http://www.

jsj.edu.cn/

)→中外合作辦學→教育部審批和複核的機構及專案名單→北京→通過複核的中外合作辦學機構和中外合作辦學專案(含內地與港澳台地區合作辦學機構和內地與港澳台地區合作辦學專案) 進行專案批文的查詢。例如:北京城市學院與英國華威大學專案管理碩士專案。

學位證由英國寄過來,與英國留學的一模一樣。

留學認證自己去做,因為是合作辦學會有國內外大學名稱。

歧視?不存在的。國企事業單位政審完全沒問題,外企更加喜歡有國外學位的同學。

3樓:

看學校,我們是畢業證學位證上不會標註

有些學校畢業證專業後會加乙個「(中外合作辦學)」,如廈大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業

但是個人認為這些985學校標了也不會歧視什麼的,畢竟能上這些學校的中外合作辦學專業的高考分數也是211以上的

4樓:屙森

參考本人自己學校,中外合作辦學的畢業證目前和普通本科的畢業證是一樣的,至少現在是一樣的。未來會不會變化,會根據國家要求來。

至於會不會受到歧視,我也不清楚,本人還未畢業。不過我們學校中外合作辦學除了部分專業課程較其他專業有區別外,老師、教學質量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中外合作的大學畢業證有什麼不同?會受到別人的歧視嗎?

上海金平台聯盟 中外合作辦學專案必須是教育部有備案的。它分為三個教育層次,一是本科段教育,二是碩士段教育,三是博士段教育。確認是否是正規中外合作辦學碩士專案,可登陸教育部涉外監管資訊網官網 http www.jsj.edu.cn 中外合作辦學 教育部審批和複核的機構及專案名單 北京 通過複核的中外合...

如何看待中外合作辦學的高昂學費

崤山 可以理解 首先,你的分數比其他人要低10分左右,在大多數有中外合作的學校10分大概是3000人左右,花錢其實擠掉了很多競爭對手,實際上就是花錢買了分。其次,中外合作辦學一般是有外教的,而且有的中外合作辦學是可以外出交流的,學位沒什麼用,但是可以讓你在本科階段出國留學 實際上就是出國轉一轉 對語...

各個學校的中外合作辦學留學是否可靠?

社科院碩博白老師 可以去教育部涉外監管網看一下是否有專案的批文,如下 另外看一下學校排名專業排名,師資課程設定情況,招生規範性,入學畢業條件等,綜合考慮了。作為中國社會科學院大學 研究生院 第乙個中外合作辦學專案,與美國杜蘭大學合辦金融管理碩士專案發至今已有9年,成功舉辦8期,累計培養畢業生近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