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中學校被孤立怎麼辦 撐不下去了

時間 2021-12-20 20:41:31

1樓:呵呵

不要總覺得自己是無辜的,世界上沒有那麼多不公,自己要學會調節,還要注意是不是自己的心態出現了問題,別總覺得別人孤立你,也許是你不夠主動熱情活潑

2樓:提前說愛你

孤立就孤立,不要管他們。無用的朋友根本沒必要交,只要沒給你造成傷害,你就默默努力,只有不優秀的人才多事,努力做好自己,考上好大學。真的撐不了,就找老師,家長,其他的朋友。

相信自己,會有人在你身後的

3樓:雲朵

如果是被朋友孤立,那麼只能說這種朋友不能深交,那你應該也要學會沒有朋友的日子,好好利用時間來學習,考乙個好大學。其實他們就像我們人生中的過客一樣,別太放在心上,只要以後自己變得優秀了,自然也會擁有一些知心朋友

4樓:暖光

我想起愛情公寓裡曾小賢有一句話,他說不要因為別人不待見你而傷心,因為你隨時可以不待見別人,同樣,你不要隨意不待見別人,因為你隨時可以被別人不待見。

所以沒關係哇,做自己就好了,等你畢業發現,有乙個高校錄取通知書,比什麼都好,曾經那些不待見被孤立也就不重要了

5樓:六月

可是嘗試自己乙個人自己也沒什麼不好自己乙個人也可以很舒服可以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用去迎合他人孤獨是人生的常態嘛有時候自己乙個人也是一種浪漫你要知道當你足夠好之後她們都會主動找你的最重要的一點不要過度依賴別人不要去為了和誰誰誰在一起玩就去一味的迎合和付出 !相信你自己你就是最好的!

6樓:

抱抱小可愛,我也曾被孤立一年,現在我已經奔3了,真的都忘了,我就想著他們不配(哈哈哈,我就是這麼安慰自己的)因為除了同學還有親人,朋友,學業,有很多東西值得你珍惜……以後的路還很長,愛你的人會很多,寶貝,做好自己就好,趁他們搞那些烏七八糟東西的時候你要好好讀書,以後優秀到他們措手不及,別的東西都是浮雲,自己優秀才是硬道理!高中很短暫,不是所有的緣分都會在你上學的時候,堅持下去,上學能交的真心朋友更好,但這不是最終目的,等你長大了就知道,就算是高中交到了特別好的朋友,或在學校裡叱吒風雲,都沒用,以後也不太聯絡,都會有自己的生活,永遠不要為了別人來傷害自己,美好的東西值得你等待。

7樓:啦啦啦

能和老師或者家長交流,是否可以轉校,可以轉的話最好,不可以的話,就調整自己。

畢竟最多三年就結束了,大家基本不會再見了。

而且好好學習,學習好了,自熱會有人找你。

8樓:子禎星妍禎寶

轉移注意力,不用理會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問心無愧,到了大學你就會更加明白,不要把自己寶貴的時間何精力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9樓:菌茶

如果,你覺得他們做的事情冒犯了你,你覺得身體不舒服,心理不舒服,告訴你的家長,老師,如果家長老師不理解你,請一定向外界尋求幫助

10樓:zxc

我現在在中專,也經歷著被孤立的局面,原因就是我在背後議論過她們,現在她們都知道了,也不怎麼和我說話,表面看著很和,但實際早已不和,以前我們的關係很好,回到宿舍就感覺很壓抑,盡量讓自己想少點吧,不去在意那麼多,大家都有錯吧,我之所以議論她們是因為宿舍衛生她們從來都不打掃,別人的東西隨便用,都不說一聲的,自己不疊被,洗腳水不自己打,這跟我也有關係,我給她們疊過被,打過洗腳水,我就是屬於那種內向的性格,如果是別人欺負自己也會忍著,憋在心裡,不敢反抗。膽小,現在事情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順其自然吧,不要想那麼多。

11樓:第二

搞學習!真的不要管別人高考完就好了!你會進大學大學生活重新結交新朋友!不要在乎與你無關的人這些都是你生命中的過客!別在乎這些人咱們搞好學習!考乙個好大學!加油

12樓:微信使用者

學習,學習,學習,向老師請教學習,高中就是以學習為主,不要想太多,當你考入大學的時候,當你找到好工作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以前都是往事雲煙,誰誰叫什麼都是不重要

13樓:夕顏

想一下為什麼只有自己被她們孤立了,別人卻沒有,可能有一些自己的原因,但也可以不去管她們,以自己的方法去做,大多時候乙個人也挺好。不用去管他們的感受 ,被孤立了。首先要改變自己的心情,不去管他們怎麼想,做自己就好。

適當的放鬆,調節自己的心情,不開心時可以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過了一段時間就好了,到時候自己變得強大起來了,也就不需要他們了

14樓:皖卿

每個人都是孤獨的,你不能總依靠別人,換個角度想,你又是自由的,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我現在是初中,我們班就有乙個同學從七年級一直被孤立到九年級,但他總是想幹什麼就幹什麼,相比之下,我就有很多同學跟我玩,但是我又要總考慮他人的感受,所以就不是很開心,高中也就三年,堅持下去,一切都會變好的

15樓:小解

如果實在不行就換所學校,但你這算是逃避。如果你想不在面對被孤立的情況,必須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尋找自身原因,正所謂人無完人,你被孤立那你自己本身肯定有原因,你必須及時發現並改正,還有盡量和同學好好相處,主動幫幫小忙都可以為你加分,讓你人緣更好。如果你真的想轉學,那你並沒有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如果以後還遇到這種情況,你該當如何?

還是推薦你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16樓:努力奮鬥的小杜杜

不用想,把自己心沉下來,高中奮鬥的,是無憂無慮的,好好學習,把自己的路好好走就行了,高中畢業以後就是各奔東西了,沒必要為了三年的友情搭上自己美好的人生

17樓:啊蕉

我也是撐不下去了,我知道我在背後說了那個同學的壞話,我意識到我錯了,我也道歉了,但是很多同學就拿這事來孤立我,天天晚上發QQ空間內涵我,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惹到其他人了,乙個宿舍的也以為這件事鬧掰了,說我裝說我編造謊言誣陷,我真的撐不下去了我想回家,不想住校了,不想上學了

18樓:春庭雪

抱抱你我初中的時候和同班同學關係也不好,只要是自己組隊的活動我永遠是被剩下的人,所以我就不去迎合他們,我通過興趣班還有其他途徑認識了其他班的同學,也有了很好的朋友,有句話說的好「道不同不相為謀」,努力找到乙個興趣相同的人吧

19樓:高先生

有些話說開了就好,你應該去找是自己的原因,還是他們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原因,就該改正,如果是他們的原因的話,就沒必要和他們在一起

20樓:信忍

孤立是你自己覺得,生活很美好。幸福的生活往往很簡單。一件事情或者幾句話又或者自己今天又充實的過了一天很多很多.........都能讓人感覺很幸福

21樓:微信使用者

這個得找出被孤立的原因哪!

如果是因為你的不對被孤立那麼請你改正!

如果不是你的不對,那就慢慢等待,終有一天你會明白一切都是浮雲!

22樓:陽光女孩小QQ

世界上沒有誰孤立誰的問題,你要學會在自己的世界裡獨處。被孤立找找自身問題,自己沒問題那就是別人內心的扭曲,不怪你,你要樂觀且熱愛生活,繼續前進。記住,低質量的社交不如高質量的獨處。

23樓:暗戀動機

我問你:「你去學校是讀書還是為了不被孤立而去讀書啊!」再說當你優秀的時候他們都好聲好氣的討好你!所以別在意乙個人也不是不好

24樓:math

有和你一樣的經歷,不過我是在初中,因為說話不當,而遭受網路暴力,當時真的要撐不下去了,又不敢和家長老師說,但當時我身邊一直有乙個很相信我的朋友,在我面前也從來不說我的遭受,就一起扯點別的,還有乙個女生站出來給我說話,當時真的好感動,不過也覺得很難受畢竟之前都玩的特別好,說實話,當時全班都在孤立我,但沒辦法啊,你還要面對,我當時也說過我要轉學,可是後來還是自己撐下來了,我想說,再難也不要選擇躲避,自己嘗試著主動一點,開放一點,或許會好很多的,加油抱抱你!

25樓:微信使用者

乙個人不喜歡你,或許是他的問題,沒有乙個人喜歡那就是自己的問題。

自己檢討下自己的性格,學校社會都在打磨人的性格,能改變了,就學著改變,堅持自己了,那就乙個人孤獨的走著,有時候巔峰的路比較孤獨。

26樓:哎呀呀

我初中也是,沒有乙個朋友,後來轉學了。如果家裡關係不硬,就忍忍吧,出來社會了也會孤獨,起碼比學校好,不像社會,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加油。

27樓:佳雪吖

如果你沒有錯的前提下,你可以多學習點東西,來提公升自己,畢竟高中最重要的是學習,而且室友只是室友,和他們關係不好也不能證明什麼,但是你應該在你們班裡相處幾個好朋友,你不用理會他們的孤立,讓自己優秀起來才是最好的

28樓:一切都好現實

盡己所能的認清自己,完善自己,尋求問題的答案,跟自己的朋友多溝通,找信任的老師談談心或者多跟父母交流,努力讓自己變得輕鬆,開心!要相信自己,同時也要看清自己,要加油,要努力,別人怎樣對你始終是別人的事情,而你怎樣對你自己,卻是你自己的事!

29樓:慟慟

你好呀!其實被孤立這是很多人都經歷過的事情,你不需要為這些人的錯誤買單,你們可能只是道不同不相為謀,雖然這個事情確實讓人覺得很難過很無助,你現在需要的事情是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生活變得充裕起來,那些不喜歡你的人,你就做給他們看讓他們看見你多優秀。在你優秀過後一定會有很多人都願意做你的朋友哦,你現在是高中最主要的任務就是學習一定要好好努力考上乙個自己喜歡自己滿意的學校。

最後我覺得你一定會找個那個和你志向一樣和你一樣優秀的人。加油^0^~希望你的好運快點來臨哦

30樓:呼嚕嚕

學習,等你學好,就會覺得有些人上趕子和你說話,就算不會你也有了高考的底氣,再回望一下過去,你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因為都過去了。高考後也就各不相見了,我知道說遠比做容易,但貴在堅持嘛

31樓:坐等天時

總會有人發現你的發光點

不可因為小部分人的排斥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那是他們眼瞎 )當然括號內的內容想想就好不要說出來

32樓:落城孤陽

乙個人有乙個人的好,首先要接受現狀,惶恐不安什麼也解決不了,其次就是嘗試改變,比如別人欺負你你就以強硬的態度反駁,只要上公升到大規模事件就是校方也壓不住,一味地忍耐只會讓別人變本加厲

33樓:群群

沒關係的,做自己就好,不要在意別人眼光,畢竟我們做不到讓每個人都喜歡自己。

在他們看不到的地方,繼續努力,然後驚豔所有人。

34樓:MonNanle

被孤立不是你的錯,他們這種行為是錯誤的,不要因為其他人對你的看法去改變你自己,這樣的你就不是你自己了,堅持做自己,做些開心的事,或者你可以去看看易烊千璽或者邊伯賢,我每次看到他們會開心,會不去在意其他人,可能會好些,希望你能開心,能做你自己,不去理會他人加油

35樓:是愛飛

要習慣孤獨,獨孤是常態,以後的人生會經常是這樣。高中的任務就是好好學習奮戰高考,其實只要認真學習忙起來你就不會產生這種想法了。你若盛開,清風自來,自信點

36樓:十二

早晚都得乙個人,我大學現在也經常乙個人,考上本科比什麼都重要,不要覺得乙個人不好意思沒面子,真的沒什麼,只要能上本科,這些都不重要。希望這些能幫到你,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

撐不下去時該怎麼辦?

ccc 我有相似的經歷,我就是自己扛不住硬抗,效果很差!我們女孩子體力不夠,能抱起父親是在用生命的力量,加上睡眠嚴重不足,時間長了情緒崩潰。聽我一句勸,這個時候必須借助外力,對,護工,會很大程度上緩解你,還有你的老公也要用起,否則他的父母你也可以不理。照顧生病的老人一般會越來越難。我們普通人的精力是...

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呼叫365天 如果你在經歷一段煎熬,請相信自己。請務必相信自己。停止你對自己的批判。我誠摯地對您說,真的太絕望的話,dou 因,你去查乙個使用者,zbp1001 每個人都有這個階段。每天晚上他都會z b,有問題都可以問,有時候會刷過去,他年紀大,眼也有些花,您請不要傷心,多試幾次。如果還是很困惑,您...

高中生快撐不下去了怎麼辦

大扯大無 你沒有太說具體情況,我就結合自己說說嗷。河北的,今年高二了,我不太會和別人相處,又是宣傳委 經常組織活動 特別愛追求極致,所以老是跟別人生氣,又經常跟自己生氣。不願意跟別人說,就單單陷入自我懷疑,覺得自己淨給別人添麻煩。所以在手上綁了兩條皮筋,有時候就看看,一條叫別跟別人生氣,一條叫別跟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