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贊同吃狗肉?

時間 2021-12-20 20:39:28

1樓:私人教練

這個問題不用發答案,都在心裡,很多問題都不用問出來?

我今天穿什麼顏色的褲子啊?

我今晚晚飯吃魚,還是吃火鍋啊?

我要不要結婚?結婚要不要彩禮?結婚後要不要孩子啊?

我男朋友是渣男,我怎麼辦?

我該不該吃狗肉啊,你孝不孝順父母啊?

這類的問題都是你自己的問題,別拿出來丟人現眼了,可好?

別人不吃狗肉,看你的問題就吃了嘛?

人家吃狗肉,你的問題有影響嗎?

你無非就想求個贊同,看看是不是和你一樣吃狗肉的人多罷了。

2樓:來自天王星的絕望

知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甚至都不知道你在問什麼。

你知道是否贊同吃狗肉。

就算經歷了九年義務教育我都看不懂你說的話,語法不通,你是文盲?或者機翻,你是老外?

這年頭釣魚都不用心

3樓:ZGLinus

原問題:

你知道是否贊同吃狗肉?

你知道我現在在想什麼嗎?

有哪個語種的常用詞有「知道」和「覺得」兩重意思?或者我們中文的「知道」和「覺得」的區別是不是被你們誤解了?

最後,先把中文學好了再來中文網際網路社群提問吧。

4樓:瑤啊瑤啊瑤

在古代吃牛肉是真的犯法,現在生產力發展這條法律又改了,法律是對於人來設立,而不是站在動物角度。

今天立了法,那還有回族、維吾爾族、哈薩克族、等10個少數民族的傳統生活是不能吃豬肉的,那下乙個是不是不能吃豬肉了嘞。

牛耕地,任勞任怨的動物,那也不吃牛肉了吧。雞每天都矜矜業業的下蛋,給我們提供高蛋白的雞蛋,我們也不吃雞了。

乾脆,我們就都素食主義吧。可以呼籲不去吃狗肉,但立法禁止完全沒有必要了。

僅僅是因為有的人喜歡狗的話,那還有很多人怕狗呢,那也禁止養狗吧。

只要那些所謂「愛狗人士」,那些強烈呼籲不吃狗肉的朋友,把自己家的寵物狗看好,不去影響他人生活,社會也有不少怕狗的人士,大家把自己管控好了,就很棒了。

對於狗肉,大家可以去呼籲身邊人不去吃,就別去要求所有人都跟著你一樣愛狗了。以上

對於玩遊戲浪費青春,你是否贊同?

明天見 題目問我是否贊同,那就是要我自己的觀點了,我本人是贊同的。當然不同人對此有不同看法,那如何判斷自己內心的看法呢,就是,在一直打遊戲,打完之後,是否會後悔,如果你後悔了,覺得浪費時間了,浪費青春了那麼你也就是贊同的。 迷榖 只能說小玩怡情,大玩傷身!只要你努力生活,工作之餘打個小遊戲,只當是打...

你是否贊同 別為任何人放棄你的前程 ?

喵的小睫毛 這好像是一種選擇,選擇了可以承擔後果那就怎樣都可,遵從自己的內心就好了 而且這個裡面 為別人放棄 客觀意義上真的是純粹為了別人嗎?有待考究 江南雨巷 感覺這個問題就有點問題 前程,是未來的,不可預知的 那麼你現在所要犧牲的是什麼也是未知的 這個人能讓你放棄你所認為的前程,那說明這個人對你...

我國是否有正規狗肉

Yoka 嗯,沒有 狗肉行業都是偷狗的撐起來的,就好像電動車和銀行行業是由小偷撐起來的 學校是由人販子撐起來的一樣,我負責養,你負責偷 成本不成本的無所謂,主要是喜歡被偷 宇智波趙四 冤枉你的人,比你自己都知道你有多冤 你真以為他們沒見過正規狗場?心裡明鏡似的,想搞你一句莫須有就行了。你就算把正經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