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能告訴我在迷茫的階段時,該怎麼做嗎?

時間 2021-12-20 20:40:29

1樓:Davis

我比較認同樓下的觀點,人們往往是想的多而做的少,在迷茫階段,首先要分析自身情況根據分析結果實踐,想到就去做不要猶豫不決,總是想一些沒有的東西,除了帶來情緒上的複雜以外沒有任何用處,同時也會極大的消耗你的精力。

2樓:李偉

適當放空自己,想想現在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不,如果不是,就努力去奮鬥,過上自己想過的生活,實在不行就漫無目的的看看書,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慢慢找到自己所需。

3樓:我們的天空

迷茫的時候不要想未來,因為想不明白還會使自己喪氣。就做一件自己喜歡,並且能讓自己靜心的事,不管外界如何嘈雜,都不要理會,一笑而過

4樓:陳小倫

做好當下的事情

每天僅花乙個小時,自己問自己想幹些啥,每日與自己對話,最後你會找到你想幹的事情。

規劃然後學習,最後時機對了你就乘風而上!

5樓:cloudsir

想想你最在乎的人,你最想做的事,每天醒來的你是不是你當初想像的自己。給自己乙個目標,制定乙個計畫,每天完成幾件小事。積少成多,必達千里

6樓:星月清風

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環境和因素,它要求你怎樣你就怎樣好了,不能逆。但你可以把握大方向,往哪個方向走是你能決定的,現實的路途有曲折是不可避免的,盡力減輕和緩解曲折所帶來的危害罷了。

7樓:喜寶7

既然你是乙個目標很明確的人,說明做這些事之前自有你做它的理由,已經做了就結束了,只要過程中是全力以赴就好。工作和生活中還會遇到很多事,事前想清楚怎麼做,踏實的做好每件事,足矣!

8樓:尼雯

很多事情,如果你只是想而不行動的話,那真的會永遠都停留在想象中,而且越想越會陷入到焦慮迷茫的情緒裡,不如先選乙個對自己長期發展成長最重要的一件事情,設立乙個明確的目標,然後找到行動路徑去做。

9樓:小花

我在虛晃度日,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喜歡整理東西洗衣服,在我鬱悶無聊的時候我喜歡出去逛街看看人群,在我持續一段迷茫沒有目標的時候,我覺著回家看看家人看看老人,去菜市場看看,那些老人還在為生活奔波忙碌…

10樓:範惟

迷茫時不知方向在哪,只有乙份擔憂不安。

抱歉,我也無法給你答案。

我也在迷茫中,如乘坐飛機在雲層裡飛行,周圍沒有方向參考,只有目的地和向下的引力感,只能靜靜等等,等著陸。

至於意義,當你在不遠處有個明確目標時,就可以判斷現在做的事有沒有意義了。

11樓:痞帥鍋

如果有條件,建議邀約朋友一起出去散散心,看看外面的風景,如果條件所限,有傾吐的物件,也可以拉上一起,吃飯喝酒,一吐為快。

12樓:照世明燈

做你喜歡的運動,當你全身心投入時你會忘記一切,你內心會感到充實,這時你再思考是什麼引起你的迷茫,這時候答案很快就會出來。

13樓:Gladys 潔詠

讓自己靜下心來,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運動、看看書,或者出外面走走,吃一頓自己喜歡的美食;改變一下自己的外型。例如我特別喜歡吃辣的,我去吃一頓重慶火鍋,留了多年的長頭髮,我給自己弄個新形象,把它剪短了,給自己乙個新的面孔,一切重新開始,沒有過不了的坎。

14樓:蔸蔸菲

是不解決就沒法繼續生活的問題嗎?

如果是,那就去解決啊,想辦法,聽別人意見,學習這方面,多了解,去解決。

如果不是,那就別想這個問題了,繼續照常你的生活,車到山前必有路,到時候會有現在想不到的方法而且到時候會覺得現在的擔心完全沒必要。讓自己的生活充實起來,先考慮當下的問題。

哦哦還有,有時候找不到人生的意義可能因為焦慮。拿語文老師說過的話:「有些同學,作業不寫也不學習,內心感到焦慮,然後就開始思考人生意義,在焦慮狀態下你自然找不到人生的意義」所以,著手解決眼前實際問題,控制情緒而不要被情緒控制。

如果情緒太糟糕就想辦法調節,不要讓迷茫影響到生活。

15樓:金龍入水

學習,送命學習,然後考研考證!加油,誰都一樣,前浪終究死在沙灘上,我們後浪推前浪這是必然的結果,35歲就能上位啦!不用緊張,如果你足夠努力,30歲也可以了,前提是你得好好學習好好進修

16樓:蘇丿墨

去看書吧,或者找個愛好, 找個目標。

你是對工作迷茫?還是對生活迷茫?

如果是選擇工作,剛從學校畢業不知道做什麼(那你就找乙個你喜歡的去做,也不用管專業對不對口,開大膽嘗試!未來你會為你的決定而開心)

如果你是對生活迷茫啊, 那就出去走走,換個城市,看看別人,嘗試社交。總有乙個人會出現。

陌生人,能告訴我你的座右銘嗎?

沉在水底的魚 座右銘這玩意兒,都是會變的,以前我初中的時候喜歡 吃得苦中苦,方能人上人 後來上了高中喜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現在好像沒有了。 Williams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萬物皆有翻新之意。待我病癒,我必將她追求。本人學生一枚,已至本市有關醫院查出抑...

陌生人能告訴我你喜歡的動物麼?

Mr.None 蛇!蜘蛛!鱷魚!蜥蜴!馬!狗!狼!老虎!豹子!獅子!鹿!好吧.剩下的想不起來了.只能說很少有我不喜歡的動物!喜歡它們的原因自然是因為它們很可愛啊!尤其是蜘蛛!那四雙眼睛,簡直了! 洛芷心 犬科一類動物長相都不錯,在人類眼裡都是一群帥鍋美女,狼群,狐狸,金毛,或者狼犬都是 蜥蜴類,蛇類...

嘿,陌生人,能告訴我你的貴姓嗎?

段段姓,漢族姓氏。段姓是漢姓之一,在 百家姓 中排第218位。2006年中國段姓人口排名第81,在南韓也有分布。大理國國姓,先祖出自周王族支系,源於姬姓鄭氏。今日段姓以四川 山西 河北 雲南等省多此姓,上述四省段姓約佔全國漢族段姓人口的百分之五十八。段姓是當今中國姓氏排行第八十七位的大姓,人口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