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能告訴我一些你在人生中總結出的那些」正確」的東西嗎?

時間 2021-05-29 23:22:03

1樓:半糖

你又不是人民幣,不是人人都會喜歡你。

人生無時無刻的都在做選擇,只不過選擇的道路是你自己走下去的那一條。

君子之交淡若水,小人之交甘如醴。

不要把每天的憂愁掛在臉上,因為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

2樓:不許人間見白頭

所謂的「正確與否」其實就是社會規範和道德對人的一種算不得約束的約束。世間沒有真正的對錯,只有依靠社會價值和社會理念做出的價值判斷和價值選擇罷了……

3樓:暖系女孩

慢慢來不是所有年少有為都會發展成年老有為,

不是所有年少無為都會發展成年老無為,

不是所有表白都要得到回應,

不是所有深情都能終成眷屬,

不是所有誤會都需要被解釋,

不是所有優秀都值得被喜歡,

不是所有不優秀都不值得喜歡,

不是所有缺愛就值得被討厭,

不是所有出身都會影響一生,

不是乙個大學就決定所有,

你花費時間去實現的事情,

告訴自己我可以的事情,

也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

不是所有暴富都在一夜之間,

不是所有深情都在一夜之間。

4樓:啥也不會

我人生還太淺薄。

①但我認為屁股決定腦袋。人永遠站在自己的立場說話,其實所謂的換位思考,也沒有完全擺脫自己的立場。

②沒有調查就沒有發言權。不經調查的發言,和沒用腦子的發言一樣。不出意外都是愚蠢的。

③我沒有第三點了。但我依然列了第三點,所以本人經過調查得出結論:有些事過猶不及。

一些早就有過的結論,所謂正確的結論到處都有。人生是自己的,雞湯要多喝,但喝多了容易長胖,不鍛鍊不會變成肌肉。是會變成一身肥肉。

5樓:幸福的人不讀書

1、遇到什麼感興趣的事情,想做就去做,千萬不要自己主觀臆斷地去投入和產出,否則你很有可能陷入夜間出路千萬條,白天依舊老路一條的境地! 涉及人身安全和他人權益的除外

2、面子這東西在你一事無成前一文不值而且會很大程度拖累你,不違背公序良俗前提下的「不要臉」是真正成長為人的重要一關

3、你沒有多特別,不信去看圍城

6樓:

我覺得有時候正確的東西也不是那麼正確,就好像有些外部借助的東西只是預防,並不能真正避免。(當然,預防是一定要做的)

我們總想著多聽聽前輩的話,少走一些彎路,但路只有自己走過了才知道,而且很大情況下,如果被熱情死死的擁抱住了你,可能你以前試圖避免的一切都不會起作用。

而且,我以前一直不明白為什麼古代總有人會篡位,謀權什麼的,他生活的好好的啊,安安精靜的不好嗎。可是,到後來我才明白,真正經歷過亦或是見過地獄的人才知道地獄的可怕,才知道被人當過棋子的痛苦。開始時,萬物靜好,偌大的世界正等著我,可危機來臨,誰也沒經歷的危機時。

那種只是棋子的念頭才漸漸湧現出來。

7樓:zjk

1.聽父母的話。

2.好好學習,學習真的很重要,空白的紙上總要寫滿東西去才好使。不然幹什麼都吃虧。

3.多和比你好的人交往

4.有勇氣,把臉皮練厚一點,但是也不要太厚。我就是臉皮薄,很多事情明明有想法,但是沒有勇氣。唉!

5.多愛自己的家人,社會本來就很一片漆黑,自己攪在黑暗裡,但是不要忘記你也有自己的一片光明。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

我媽媽的奶奶在我很小的時候總是很照顧我,把最好的心,最好的愛都給了我。後來她去世了,老年痴呆。誰都不認識。

她有五個孩子除了我外公很照顧她之外。其他的孩子都一般般。每次想到這我就難受。

在家時間不多,但是一回家我就粘著我奶奶。

6.多多掙錢,以前我數學老師說過一句話,及時你考不好你也要惦記著題。她說不怕賊偷就怕賊惦記。掙錢方法也是積累出來的。在能掙錢的時候多掙點錢。

7.愛自己,但是過於的愛會放縱自己。我就是……疫情在家我不護膚,不節制飯量。眼看著我就從117變成了134。唉!

8樓:學海無涯

正確這個問題。你要從你的內心去看這個事情,乙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都不相同。找到三觀相同的人,你會覺得很合得來。

三觀不同,有時你會覺得話不投機。人生的路,是靠你從小的教育,家長老師朋友的相處中慢慢的變化。只要不觸及法律,道德底線。

跟著內心走,人之初性本善

9樓:小馬甲

說是平常心對待,但是有時也會憤憤不平!所謂的價值觀、世界觀,在你憤憤不平時,已經拋之腦後,曾經的信仰,或許在十年後,已經是那麼遙遠。

10樓:玉牌大公尺

①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②在一段感情中,(無論友誼還是愛情)不管關係多麼親密,都要保持一絲理智。

③工作中,當天事情當天做,不要給別人陷害你的機會。

④這個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不多,雖然有時候他們說的話你不喜歡聽,但是他們希望你好,且行且珍惜。

11樓:郭子

很多人讀書的時候沒有好好讀,在社會上晃蕩多年以後總會說,我後悔當初沒有好好學習,現在晚了!悔不當初啊!當初好好學也不受這罪了!

我想對他們說,你還是不後悔,如真後悔了,那就不存在「現在晚了這句話」現在開始學並不晚,在過多年後你會為今天你今天的決定剛到欣慰的

12樓:李北秋

人生沒有對與錯,就看自己這麼理解了,每個人經歷不同,判斷思維什麼都不一樣,就看自己這麼理解了,但也不能意味的行事,也要看旁邊的人怎麼說的,大家相互商量,把這個事情壞處與好處說出來

13樓:進旺

給別人提建議只提一次,提第二次會被嫌囉嗦,提第三次會被懷疑別有用心。

希望幫助乙個人,唯有他自己願意改變才有效果,和你提多少遍沒有關係。

你越是表現的無所謂,他越是會覺得是他自己的事,不會依賴你也不會懷疑你。

14樓:雷書婷

你以為的僅僅只是你以為的

未見真勿輕言

女孩子一定要做好性教育,保護自己

永遠永遠,不管發生了什麼都請你不要傷害自己你的手伸出去職責別人的時候,請看看有四個手指是衝著自己的,只有一根是衝著別人的

15樓:順風順水

1.面對過不去的坎或很尷尬的場面,不要太糾結,太念念不忘,忍一下就過去了唄

2.一定要愛自己,有時候氾濫的善良,同情會讓自己受苦的。

16樓:thegodofstocks

這個世界上沒有所謂的聖人、有的不過是愚昧無知的人,人生在世不過短短幾十載,卻又能包含和經歷無數大道理。毛毛蟲為什麼能化繭成蝶,正是因為它經歷過爬行的艱辛和完成了生命的進化@這是一道分水嶺.成功了會見識到大自然的美麗,而失敗了也就意味著生命的終結。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要經歷無數次的成功和失敗才能昇華,如果沒有所謂的攀比,也就沒有所謂的成功與否,這是人類進化的乙個趨勢。

17樓:葉言夏新

正確的就是

高中好好念,別去大專。去了大學,別快速跟室友打成一片,尤其是初中和高中的女孩子,男孩子,沒住過校的不知道住過校的人有多麼精明。大學別隨便戀愛,女孩如此,男孩也如此。

好好學習,好好鍛鍊,那時候總有和你匹配的另一半出現。

18樓:空空兔

生活是公平的,任何事情都有兩面性,所以無論做出任何決定都會有後悔的一瞬間,所以……大膽去選擇吧!也不要後悔自己的選擇,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下去

19樓:

我沒資格評價別人,別人也沒資格評價我

交情淺勿言深

對你微笑的人可能並不喜歡你,對於自己不重要的人不要在乎太多,在意太多,社會上不要太過熱情(在別人眼中可能覺得你是個傻子吧)

任何時候要遵循內心的感受,那是最真實最可靠的,電視裡的那種傻白甜的女主之類的故事現實生活中特別少,你沒啥本事,就靠傻就能吸引高富帥嗎?

20樓:韓伯華

沒有覺得的所謂「正確」,也許當下覺得是,過後再回頭審視,則未必「正確」。所謂的正確,是符合當下時間與空間的一直心理尺度與評判!

21樓:化身孤獨的鯨

1、一定要做個好人無論如何不能傷害別人但是如果碰到了底線一定要很硬氣的反抗保護自己

2、終究生活會磨滅你的菱角讓你變得圓滑世故3、父母為我們付出的如果沒回報給他們生活一定會以某種方式懲罰你3、無論你遇到多麼壞多麼殘忍多麼讓你忍無可忍的人終究你也會遇到乙個很溫暖很優秀很善良的人不管這個世界讓你覺得多麼不公平你終究也會在平凡中找到答案

陌生人,能告訴我你的座右銘嗎?

沉在水底的魚 座右銘這玩意兒,都是會變的,以前我初中的時候喜歡 吃得苦中苦,方能人上人 後來上了高中喜歡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現在好像沒有了。 Williams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萬物皆有翻新之意。待我病癒,我必將她追求。本人學生一枚,已至本市有關醫院查出抑...

陌生人,能告訴我,你單身多久了嗎?

Minoceci 16歲初戀,20歲分手,單身7年,27歲跟初戀復合,27歲分手,單身至今。我tm一半的人生都栽在了這乙個男人身上,果然還是單身適合我。 重生 咦 你這個問題好,我現在單身乙個輪迴,但是我感覺單身沒有什麼不好的,單身不需要考慮另一半的感受,自己的錢自己花,不用為了其他人買東西去存錢,...

陌生人能告訴我你喜歡的動物麼?

Mr.None 蛇!蜘蛛!鱷魚!蜥蜴!馬!狗!狼!老虎!豹子!獅子!鹿!好吧.剩下的想不起來了.只能說很少有我不喜歡的動物!喜歡它們的原因自然是因為它們很可愛啊!尤其是蜘蛛!那四雙眼睛,簡直了! 洛芷心 犬科一類動物長相都不錯,在人類眼裡都是一群帥鍋美女,狼群,狐狸,金毛,或者狼犬都是 蜥蜴類,蛇類...